全台最大「河濱遊戲場」開放  宛如海洋親子樂園

Advertisement

受疫情影響,廣闊場地的戶外活動成為許多家庭親子的放風首選。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遊戲場日前第三期完工新開放,不但有顏色鮮豔的海洋造景,還新增刺激的雙道滑索、五種特色鞦韆以及多元化的遊具,免花錢讓大小朋友玩樂運動、增強免疫力。

全台最大的「河濱共融式遊戲場」以海洋為主題,繪製成多彩的設施吸引小朋友目光,成為河濱公園嶄新的親子打卡點。多項共融式遊樂設施好玩又有趣,其中「雙軌道滑索」首度出現在北市的河濱遊戲場,小朋友能瞬間變身為小泰山,享受滑行的速度感,同時設置了可站可坐、座椅式的滑索,讓孩子們用不同姿勢體驗移動的快感。

另外,玩法多元的五種特色鞦韆深受歡迎,包括: 「親子鞦韆」、「飛盤鞦韆」、「雙人鞦韆」、「坐墊型鞦韆」和一般鞦韆,最特別的是「親子鞦韆」,家長能與孩子面對面盪鞦韆,而「飛盤鞦韆」則是可容納多人乘坐,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

除此之外,「躲藏小島」、「貝殼磨石子溜滑梯」、「平衡木」和「跳樁」,更貼心考量到無障礙路線,身障小朋友也能加入遊戲行列。不只遊樂設施趣味滿載,園內新建的地景設施也是拍照的亮點,繽紛明亮的地景,再加上超萌的海洋系列生物主角如鯨魚、章魚和海豚等,讓人彷彿走進童話世界,充滿了好心情。

 

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遊戲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基隆河中山橋和大直橋之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