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全新少女夢幻天堂 Hello Kitty主題房來了

Advertisement

Hello Kitty迷又有全新景點要朝聖啦!位於台東知本的金聯世紀酒店與台灣三麗鷗合作,即日起推出超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房,客房內彩繪結合台東與Hello Kitty元素,不但讓Kitty迷拍得過癮,還有穿著浴衣的Kitty伴入夢鄉,幸福度直逼滿分。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表示,全新亮相的Hello Kitty主題房是專為Hello Kitty粉絲設計,並加入許多台東在地元素,每間裝潢都不同,房型涵蓋2~4人房,每房約13~15坪,空間寬闊,能同時滿足家族旅遊或三五好友出遊。一入房門即可見換上浴衣的Kitty,搭配淡雅的日式紋樣背景,繽紛的花紋色塊點綴,成熟又不失活潑,客房內彩繪掛畫及專屬設計的特製抱枕(非賣品)亮眼吸睛,入住主題房的賓客還能享有酒店專屬的Hello Kitty 期間限定紀念品。

此外,飯店在客房大廳也設有Hello Kitty專屬的商品櫃及能與Hello Kitty合照的大面網美打卡牆,讓旅客可以盡情拍照打卡,留下溫馨回憶。

來到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千萬不可忘了泡湯療癒身心。酒店全館房型皆能在房間享受道地知本美人湯,清澈無色的溫泉水,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鬆弛肌肉關節、紓壓解勞。頂樓還有具270環景的露天裸湯溫泉,一邊感受山間微風,一邊享受知本區知名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快樂無比。另外還有由當地原住民教學射箭、一望無際的台東星空及遼闊山林視野等等,快規劃一趟紓壓放鬆的小旅行吧!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卑南鄉龍泉路30號 
電話:089-5156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