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自然共生星巴克 用建築包裹綠地

Advertisement

持續在各地打造特色門市的星巴克,日前在台灣又再打造全新綠色空間,店址位於台南的佳里,是全台首間以白色鋼板牆包覆紫檀木為中心的建築量體,同時亦為首間以永生花材馴鹿苔蘚點綴而成的藝術牆面的門市。

星巴克台南佳里門市坐落於佳東路與新生東路交界處,其獨棟兩層樓的設計,提供超過100席的座位。門市以紫檀樹木為中心,戶外以點點綠意環繞整棟建物,外觀則以白色鋼板牆圍繞包覆,在隱約鏤空的牆面透出紫檀木的點點樹影;後方建物則運用暖灰色牆面襯托出白色鋼板的清爽,並透過簡練的幾何形狀交錯堆疊,靜謐中蘊含著力量。

走入室內,大門口處以整片木紋設計,延伸進室內,同樣以木質調性的桌椅,及木質幾何線條交錯的天花板,帶來輕快活潑的氛圍;牆面挑高並將台南七股鹽山的美麗夕陽晚霞融入創作,將鹽堆形狀轉化成六種拼接造型重複堆疊,視覺上呈現多層次的深淺律動與繽紛感,而牆壁中央的鹽堆造型則點綴以馴鹿苔蘚,令整個空間更顯生機盎然。

除了建築特色外,這裡也是南部首間導入現烤專案的門市,從法國直送原物料後直接在門市現烤出爐。另外也特別推出台南縣定送禮超加分的摩卡杏仁肉鬆捲禮盒。至於大家最愛收藏的週邊商品,絕對要有首賣的標配馬克杯、隨行卡、帆布袋與明信片等四種新品,以春意盎然的配色,體現咖啡生活與城市綠地共生的美好,別具收藏價值。

 

星巴克台南佳里門市
地址:72200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1號
電話:06-723274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