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莫湖文華東方酒店將於重開大門 特別推出「重整放鬆」禮遇

Advertisement

為了迎接盛夏的來臨,科莫湖文華東方酒店將於2020年6月18日重新開業。這間酒店被草木蒼翠的森林包圍,遠距繁華的鬧市,設有私人露台戶外用餐區,是理想的夏日度假勝地。

科莫湖文華東方酒店表示,重新開業已提升了住宿及公共場所的配套,期待再次歡迎賓客來臨意大利最迷人的湖畔地點。為慶祝酒店重新啟業,度假酒店更推出「重整放鬆」禮遇,當中包括四晚豪華住宿、每日雙人湖畔早餐、每日精選雙人三道菜餐單、免費泊車及客房迷你酒吧,禮遇價格由970歐元起。

與此同時,「Staycation by M.O.」計劃讓意大利居民再次愛上科莫湖。禮遇包括免費客房升級、提前入住和延遲退房服務、每日雙人早餐、雙人三道菜餐單、免費泊車、客房迷你酒吧以及水療護理療程。賓客可於客房內用餐,在露台或花園欣賞美麗園景,亦可選擇於酒店餐廳舒適及安全的環境下享用美饌。

CO.MO Bar & Bistrot依然是全日開放的休閒餐廳及酒吧,寬敞的露台與科莫湖近在咫尺。在餐桌保持安全距離的舉措下,賓客可安心品嚐美味佳餚及雞尾酒,同時欣賞壯麗景觀。餐廳提供由主廚Vincenzo Guarino呈獻全新的是日意大利薄餅餐單,以及由專業調酒師Luca de Filippis新配製的創意雞尾酒酒單。

科莫湖文華東方酒店水療中心是度假酒店的養生天堂,在絕對安全的環境下提供文華東方酒店護理療程。渾然天成的意大利著名湖泊美景圍繞四周,賓客可在茂林修木的植物園進行太極拳私人課及步行冥想課程,放鬆身心,甚或沿著湖畔的山脈遠足冒險。科莫湖文華東方酒店亦稱,現正全面實施嚴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確保賓客及員工均享有安全舒適的環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