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度假酒店或家中品嚐全球80種食材

Advertisement

細味來自六善主廚的關愛

對於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的餐飲、園藝以至景觀團隊而言,現在正是一年最忙碌的時候。 作為充分利用本地天然、可持續來源食材,理念以一切從簡的先驅酒店品牌,六善旗下系列酒店正在採取積極行動準備。

世界各地的六善酒店均遵循六善膳食體驗 (Eat With Six Senses),將時令食材精彩詮釋。現在,跟隨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一起環遊世界,探索繽紛色彩、豐富而且多元化的當地食材。此外,還有一些秘制的美食秘方 – 安在家中也可以小試牛刀。

越南的素食主義

越南寧凡灣六善酒店現已恢復正常營業,餐飲團隊正在準備食材,烹飪令人垂涎的佳肴。酒店有機花園面積超過20,000平方米,種植40多種不同類型的香草、水果和蔬菜。 2019年,花園收穫了近4,000公斤的新鮮農產品。 每年這個季節的香蕉和芒果甘甜多汁,行政總廚Ozgur Bozgurt為此感到十分高興,他為賓客們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無乳製品的全素木薯布丁(ChèChuối)。

葡萄牙的胡椒

杜羅河谷六善酒店準備將於6月1日向葡萄牙本地居民開放,同時酒店還將支援疫情後的恢復工作,將新鮮農產品捐贈給附近的安老院。與此同時,現在也是調製「Made in Douro cocktail」雞尾酒的絕佳月份;這款雞尾酒是首席調酒師David Pinto的最愛, 所有成分配料均由自家或由杜羅河酒莊 (quintas) 生產。精心炮製的雞尾酒充滿新鮮感,帶有柑橘香氣,以及黑胡椒(15世紀末瓦斯科達伽馬從印度引入的最受歡迎香料之一)的辛香。

沙漠中的椰棗

沙漠的乾燥環境不適宜農作物的生長,但是位於阿曼的傑格希灣六善酒店卻擁有一座有機花園,加上迪巴附近的有機農場,共種植近40種不同的莊稼,包括蔬菜、沙律配菜、香草和食用花卉等。酒店根據農作物的最佳生長週期定制餐單,其中包括收穫自度假村內1300棵棗樹的椰棗,並將用於烹飪成為可供客人享用的糖漿和果醬。

高山之巔的菌菇

青城山六善酒店位於青城山麓,與著名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文化遺產都江堰毗鄰而居。酒店內的紫氣園中餐廳選用有機花園內的新鮮食材,包括全年均有收成的青菜、花椰菜、胡蘿蔔和大蒜;夏季時令蔬果有黃瓜、秋葵和茴香;以及冬季收穫的辣椒、西蘭花、薯仔和紅菜頭,為餐廳主廚帶來無限創意靈感。此外,餐廳特色黑松露湯搭配五種當地蘑菇,蘊含豐富營養。目前餐廳已經恢復營業,賓客可以來到廚房跟隨主廚學習川菜料理的藝術。

拉姆島的新鮮生菜

馬爾地夫全年陽光燦爛,拉姆島六善酒店四季綠意盎然。酒店內共有60片生菜苗圃、24片辣椒苗圃、一座蘑菇小屋以及大量拉姆島特產的椰子、檸檬草、香蘭葉、生薑、辣木和蘆薈等。行政總廚Stefan Goehcke的生機食物前菜「All Island」沙拉,靈感來自島上獨特的食材,所選蔬果均從度假村內的有機花園中採摘。 這道沙拉口感豐富,製作過程低碳環保並且不使用任何塑膠產品。此外,拉姆島六善致力於成為馬爾地夫的第一座完全無塑膠的島嶼。

主廚們的獨家料理配方和雞尾酒調製課程將通過我們的Facebook和Instagram頻道進行現場直播。 請查看@SixSensesHotelsResortsSpas和@SixSensesSpas獲取每週時間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