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綠洲 全新概念港式西餐

龍蝦釀芝士磨菇配脆餅
Advertisement

荃灣一向是搵食的好地方,全新開業的M Kitchen以一室清新自然的設計風格,以原木桌椅配上鮮綠色的木窗,營造猶如城市綠洲的悠閒格調,仿如置身於南洋島國之中讓人放慢腳步,暫時忘卻急促的生活節奏。

大蝦釀竹笙配白飯

以竹笙包裹爽滑彈牙的蝦隻增添層次感,層次感豐富。

原個蕃茄濃湯安格斯肥牛肉湯飯烏冬

以新鮮番茄熬製的湯底香甜開胃,再配上肉味香濃的安格斯肥牛肉最適合不過,若然喜歡配飯,更可免費轉為白飯,充滿彈性。

肉絲脆麵球

外型如小山丘般高聳的麵餅炸得香脆,加上清爽香甜的銀芽肉絲,口感一流。

港式美食 中西合壁

港式風味西餐多年來一直引領港式美食的潮流指標,人氣歷久不衰。為求創新,多款別具標誌性的經典港式美食作出坊間少見的中西配搭,將中式食材以西式烹調方法來炮製,如脆炸巨雞髀、芝麻雞翼薯條這兩款口感酥脆的小食就配上惹味的黑松露蛋黃醬,將原本味道單一的炸物提升層次,引發全新的味蕾衝擊!另還有新鮮感十足的配搭如櫻花蝦乾配避風塘一口茄子、流心紅豆西多士及炸雞翼爽脆海蜇配海膽醬等,款式選擇豐富,必定成為下午茶「醫肚」的滋味首選,不用每次都只是柯打西多士或三文治,打破傳統悶局。

熔岩芝士焗厚豬扒飯

在客人面前放上超級邪惡的芝士,好味指數百分百,那厚件豬扒啖啖肉,肉質好嫩滑,若是芝士迷的你,試一口足以令你一試傾心。

肉眼扒油花平均,牛肉味更濃 ,入口肉質充滿彈性。

必試話題性主菜

無肉不歡的男士們有福了!為滿足一眾「食肉獸」的訴求,特設多款價錢親民且份量驚人的肉食,如香煎加拿大豬鞍配薯條、香煎紐西蘭西冷牛扒配薯條、牛肋骨伴鎮江醋汁配法式多士及熔岩芝士焗厚豬扒飯,啖啖肉之餘且配搭百變。酸甜有致的番茄成為近年大熱的湯底首選,原個番茄濃湯安格斯肥牛肉湯烏冬最適合女士享用,食飯過往只會想到傳統中式碟頭飯或兩餸飯?推出多款充滿話題性的主菜之選,黃金雞伴金飯,將鹹蛋黃發揮得淋漓盡至,不論雞件或白飯均加入鹹蛋黃烹製,令平平無奇的白飯變得更惹味!愛吃粉麵的則有波士頓龍蝦露筍上湯伊麵及打卡一流的火焰干炒安格斯牛河,更可免費轉為意粉,絕對可以滿足不同食客的要求。

火焰干炒安格斯肥牛河

可免費轉為意粉的火焰干炒安格斯牛河,上枱前還會噴火,讓牛河變得帶少少脆,入口好滋味,記住相機食先呀!

龍蝦釀芝士磨菇配脆餅

龍蝦肉入口鮮味彈牙, 加上爽口蘑菇, 再鋪上特調的芝士,龍蝦配上芝士磨菇這個完美組合, 真正的好「芝」味。

 

 

 

 

脆炸巨雞髀

大大隻真是重量級,有手掌般大,肉質嫩滑雞皮脆身,非常滋味。

 

牛肋骨伴鎮江醋汁配法式多士

牛肋肉香嫩口感中滲出點點鎮江醋汁,大大提升了牛肋骨濃郁的肉香,絕對值得一試。

 

M Kitchen

地址: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I期2樓2032號舖

電話:2818353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