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絢爛煙火點亮海灣

Advertisement

堪稱每年夏天盛事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因疫情延期至7月6日登場,一路舉行到9月3日,整整兩個月都將以高空絢爛煙火點亮澎湖夜空。今年更結合「漫威元素」打造精彩活動,打造全新花火節形象,為招牌煙火秀再添可看度。

至今已邁入第18年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具有環灣環境的觀音亭園區為施放地點,觀賞區腹地寬廣、離施放地點僅約300公尺,讓遊客能夠近距離欣賞、感受海上煙火的臨場震撼感。而背景是點上七彩燈光的「西瀛虹橋」,與煙火相互輝映,旅客無須擔憂交通問題、表演團體輪番熱力演出,就能好好沉浸在浪漫氛圍中。繼2019年吸引42萬觀光人潮創下歷史新高,海上花火節雖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但卻更加精彩,每週一及每週四施放共21個場次不同主題的煙火,其中八場會由無人機排列出經典「漫威英雄」,在夜空中將可能出現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驚奇隊長、黑豹、浩克等人的圖形,令人耳目一新。

而原訂的國際煙火競賽,則因外籍人士的出入境限制而取消,全部改為施放10分鐘煙火以及5分鐘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另外還有吉貝、七美、望安等三場離島場煙火與無人機秀。同時因為邁入第18年,更於篤行十村首創「花火體驗館」,分享澎湖花火節18年來的精彩瞬間、演變創新歷史回顧,甚至還能跟煙火近距離互動,以及可以入手首度與漫威合作的主題文創商品,看完煙火的隔天一定別忘記去再次回味。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時間:2020年7月6日~2020年9月3日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