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親山推薦趣!台灣山脈遊程住宿券快閃送

Advertisement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近日推出「【全民親山推薦趣】你推薦我送禮」活動,特別規劃5條登山路線、7條親山路線、30條山脈旅遊經典遊程,邀請大家一同來分享,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住宿券~共同分享山林之美,有好元氣才能平平安安出入山林、快快樂樂體驗山林!

安心旅遊 Fun遊台灣,走進山林漫遊山城小鎮→https://reurl.cc/Wd7Q2k

?活動步驟?
1️⃣進入「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網站」(https://i30.taiwan.net.tw/)(點此連結)
2️⃣依網站所示「峰脈行旅單元」(點此連結)內容,找出自己曾造訪體驗的一個行程/路線/景點。
3️⃣於台灣觀光粉絲團活動貼文(點此連結),上傳自己拍攝曾造訪體驗的一張照片,並留言寫下路線/遊程特色,且Tag一位好友。
?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即可參加山脈遊程住宿券抽獎?
✔ 可上傳不同地點照片多次留言參加抽獎
✔ 留言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活動禮品?
花蓮/紐澳華溫泉民宿原木標準房平日住宿劵(好客民宿)(2名)
?苗栗/菊園雙人房平日住宿券(2名)
?南投/清境農場國民賓館豪華雙人房平日住宿券(2名)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平日松羅館「檜閣」-風行二人房(2名)
?嘉義/慕噶納娜民宿平日雙人住宿劵(好客民宿)(2名)

?活動時間?
2020/06/18(四)~2020/06/24(三)23:59
並於2020/06/29(一)公告於台灣觀光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

? 禁止網路抓圖!請確實上傳個人拍攝的照片,如查獲不實,將失去獲獎資格?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清境農場菊園紐澳華溫泉民宿

慕噶納娜民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