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代言人OPEN小將登場!「OPEN!家族主題店」繽紛亮相

Advertisement

7-11代言人OPEN小將今年歡慶15周年生日,7-11繼可口可樂、卡娜赫拉與樂事等主題店後,由西門町商圈內的漢中門市改裝的「OPEN!家族主題店」早前亦已全新登場。

全新主題門市設計以「OPEN! DREAM WORLD」為主軸,採用明亮黃綠撞色、多元流行音樂元素,打造音樂空間,設計包括主題燈箱區、直播用餐休憩區、商品展示區,及客製T恤體驗區,獨家聯名周邊商品也一應俱全。其中用餐休憩區呼應這次的主題「夢想音樂」,正面是裝扮成DJ的「OPEN小將」,天花板則有巨大條碼貓DJ唱盤,座椅椅背以OPEN!家族眾角色為造型。

同時主題店的CITY CAFE、現萃茶杯身也換上了限定包裝,繽紛杯身印有OPEN!小將眾角色,背面放上英文字,五款杯子同時擺出可組成「DREAM,夢想」。另外OPEN!家族還推出一系列新口味聯名包裝,包括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卡哩卡哩蜜蜜焦糖風味、小林煎餅瓦煎燒等,全新包裝好看又好吃,讓OPEN!家族療癒你的胃。

而本次最大亮點就是,導入日本最新棉料噴印機的客製化T恤體驗區,可先挑選喜歡的OPEN!家族角色及T恤尺寸,輸入要印刷的英文文字,等待20分鐘即可將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OPEN!客製化專屬T恤,且尺寸從XS~2XL及110cm~130cm孩童版通通有,當做親子裝也超可愛。

此外慶生活動還有隱藏版秘密公開,「清境商場」將於7月中改裝重新開幕,屆時獨家綿羊造型的OPEN!家族以及首創高達3.5公尺的巨型OPEN小將綿羊公仔,將在7-ELEVEN「清境門市」亮相,還有清境農場著名的青青草原、羊群、風車等特色景點也會化身限定門市裝潢和限定周邊商品,是不是很期待呢?

7-11漢中門市「OPEN!家族主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85號
電話:2312-063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