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樂園將於7月1日起開園

Advertisement

東方樂園公司於23日宣布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將於7月1日起開園。此前兩個樂園受新冠疫情影響均於2月29日起暫停開放。

樂園的運營將依據政府頒佈的《新冠疫情防治措施基本對應方針》而製成的《遊樂園、主題公園的新冠疫情防治指導方針》採取措施,同時在行政機構的指導下,首先確保遊客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

重新開園將通過對入園人數進行限制來控制人流量以及演齣節目、商店、餐廳等場所的使用人數,定期消毒、保證社交距離。自7月1日起,營業時間暫定為早8點至晚8點。門票將於6月25日下午3點起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網絡預約、購買網站等渠道進行發售。目前只能提前在網絡上購買指定日期的門票才能入園。

樂園呼籲遊客在入園時配合進行體溫監測、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洗手消毒、無現金支付等。此外的感染防治措施、各設施的營業情況以及2020年的活動、慶典將於官網進行公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