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美學空間 鬼才尤傑尼歐特展登台

Advertisement

西班牙時尚攝影大師尤傑尼歐(Eugenio Recuenco)耗時8年時間,在一個長2.5公尺寬3公尺、手工搭建的小房間裡,創作出365幅攝影巨作,並以日期命名為「365°」系列。風格採超現實主義美學,以獨特陰鬱的色調呈現,議題涵蓋社會事件、哲學、歷史、娛樂等,也向經典藝術致敬。

「365°」系列不僅是尤傑尼歐最富盛名的作品之一,更在時尚攝影界捲起奇幻美學巨浪,今年夏天由聯合數位文創引進台灣,即日起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 尤傑尼歐特展》沉浸式奇幻攝影展!

尤傑尼歐不只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鬼才攝影師,更多次榮獲廣告最高榮譽坎城金獅獎「最佳攝影獎」殊榮,作品收入於倫敦Somerset House、柏林CWC Gallery等世界美術館、藝廊中,是西班牙超現實攝影美學的代表人物。

尤傑尼歐「365°」系列攝影作品,共與120位模特兒、300位專業造型團隊合作,在手工佈景、美術、服裝、光影呈現等,都有極高的藝術層次展現。此次展覽精選近170件作品,透過長寬約1.3公尺的大型燈箱呈現,錯落堆砌而成震撼人心的牆面,打造光影長廊,完整呈現畫面的立體與深度,也讓觀者可以細細品味攝影師透過影像傳達的每個細節。

除了巨幅攝影作品的展現外,展覽也本就尤傑尼歐「創作無設限」的核心,現場打造10間特色攝影棚,1 : 1還原尤傑尼歐的專屬空間,每個人都可以走入作品中,成為模特兒,在有限空間內揮灑無限創意。

 

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 尤傑尼歐特展 
時間:即日~2020年9月13 日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C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