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推出夏季會議優享禮遇

Advertisement

雄踞66層高樓之上,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提供細緻周到的服務,不僅展示摩登的室內設計,而且創造了無限的探索空間。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賓客可優享夏季全天會議專案每位400元凈價起,包含兩次茶歇,自助午餐等諸多禮遇。

坐落於南京東路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731間客房和套房可欣賞城市美景或俯瞰外灘瑰麗風光。經驗豐富的會議專員協助賓客完成每個細小環節,創意美食和現代元素激發全新靈感。

酒店9層2000平方米的會議場地經過升級改造後全新亮相。大氣寬敞的前廳傳達着山水意境。無柱自然採光皇家宴會廳可容納600位賓客,擁有5米層高,造型優雅,散發著獨特的柔和感,與艾美品牌的藝術氣息相得益彰。精緻的里昂廳同樣擁有自然採光,可以接待220位賓客。巴黎廳的牆面設計融入了三枝六椀的皇家元素,彰顯華貴。另有精心設計的多功能廳,會議室,及貴賓室等特色會議場地,創造無限互動和探索機會。

皇家宴會廳會議布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