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茶馬古道沿線將開設四家全新度假酒店

寶山石頭城的壯麗風光
Advertisement

奢華酒店管理集團麗世酒店The Lux Collective與雲南最具規模的旅遊公司麗江玉龍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雲南西北部省份繼續積極拓展業務。集團正式簽訂四家坐落於茶馬古道沿線區域的度假村,在現有位於麗江和奔子欄的茶馬道麗世酒店以外,為賓客帶來更豐富難忘的體驗。

茶馬古道是中國古代的一條傳奇路線,由雲南普洱茶產區延伸近2,250公里到達海拔近3,700 米高的西藏首府拉薩。別具特色的中國麗世茶馬道酒店系列坐落於古道沿線,重新演繹這段迷人歷史,帶領充滿探索精神的賓客深入了解這片神秘地域。

四家全新度假村分別位於雲南吉北科、三股水、大具鄉和寶山石頭城,全部坐擁優美風光,距離麗江只需三個半小時不到的車程。

茶馬道桃花穀麗世山居 LUX* Tea Horse Road Peach Valley

酒店藏身在海拔2,642米的起伏山巒和桃園山谷之中,是一個擁有17間客房的豪華精品度假勝地,地處於小社區的中心位置,這裡更是世上最大的雪桃出產地。這座度假勝地將時尚設計融入周遭的鄉村農田中,完美體現出愜意悠閒的慢活精神。

茶馬道石頭城麗世山居 LUX* Tea Horse Road Stone Town

寶山石頭城是一座位處絕壁崖谷之上、臨江而建的偏遠小村寨,到處充滿淳樸的納西族文化風情。酒店共設有六間客房以及一個舒適別致的共用區域,放眼可眺望淡綠色的江水和宏偉壯麗的山峰。

茶馬道三谷水麗世山居 LUX* Tea Horse Road Sangushui

酒店位於三股水村莊的心臟位置,設有15間客房,將納西族傳統風俗與現代氣息融為一體,讓賓客窺探世上現存最古老的文化之一,同時欣賞全球最令人驚歎的美景之一。

茶馬道小米地麗世山居 LUX* Tea Horse Road Daju Village

這座設有18間客房的現代度假天堂讓賓客沉浸在大自然之中,活在當下,是渴望拋開現代繁忙生活的完美下榻之選。古樸優美的大具鄉被種滿五穀菜蔬的田野所環繞,由此可前往世界上最深的峽谷之一。

以上四間全新度假酒店預計將於20209月正式登場。至於另外兩家酒店,即茶馬道大理麗世酒店及茶馬道普洱麗世酒店,則計劃於2021年上半年面世。屆時中國麗世茶馬道酒店系列下的酒店總數將會目達到八家,於茶馬古道沿線為遊客帶來最豐富全面的體驗式旅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