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君悅酒店樂廚X簡法雪糕 趣享甜蜜親子時光

Advertisement

暑期將至,食趣升級!即日起,深圳君悅酒店攜手法國Dlight簡法手工軟雪糕一起打造快樂樂廚,親子互動體驗升級,還有饕餮自助大餐,大家可以帶小朋友前去大快朵頤,以無限食趣開啟暑假清爽甜蜜時光。

這個夏天,樂廚便是小朋友夢寐以求的「玩具甜品屋」,不僅有童趣無窮的兒童海盜百寶箱活動,還有動漫遊園會不定時巡場,為小朋友們帶去驚喜小禮品,更有無盡趣味的兒童樂園,帶領孩子們暑假一起樂翻天!讓食客們趣享美食之餘,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促進親子感情。

樂廚五個開放式廚房囊括了百餘種精緻佳肴:龍蝦、鮑魚、阿拉斯加蟹等冰鎮海鮮,澳洲戰斧牛扒等經典烤肉這一系列父母喜愛的美食外,還有小朋友最愛吃的芝士迷你漢堡、披薩和各式新款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要數來自法國料理級雪糕品牌Dlight簡法手工雪糕,搜羅全球各地優質原料,結合多元化的潮流口味,純天然的製作工藝,不添加一滴水,口味多達二十餘種。不僅有經典的(籽有)香草雪糕、手摘美國草莓雪糕,還有夏日新增的冰涼巧克力碎、蘇丹王榴槤、法國藍莓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小朋友還能與父母一起進行DIY雪糕創作,同時滿足大人和小孩不同的味蕾需求。

暑假活動期間,逢周四晚餐時段都會有廚師現場開金槍魚;逢周五周六則會有則會有不同主題的廚師秀如現炒波士頓龍蝦、火焰老虎蝦、姜蔥炒肉蟹等;每周日為海參之夜,奉上來自南美的進口海參供餮客們大快朵頤。

 

營業時間
午餐
上午11:30至下午2:30

晚餐
周三至周四: 晚上5:30至晚上9:30
周五至周日: 晚上5:30至晚上10:00

價格
自助午餐: 周三至周五 人民幣338每位
周六至周日 人民幣488每位

自助晚餐: 周三至周四 人民幣548每位
周五至周日 人民幣688每位

電話:0755 2218 7338 
郵箱:fbreservation.shegh@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