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 「Orca亮晶鯨」亮相台南安平水景公園

Advertisement

全球最大的虎鯨裝置藝術「安平虎鯨Orca Go」即日起至10月18日在台南安平水景公園亮相,並將舉辦夏日嘉年華活動,現場除了設置大型海上氣墊樂園外,也集合許多台南在地美食。

「安平虎鯨Orca Go」長20公尺、高10公尺,是號稱全球最大的虎鯨裝置藝術,旅遊平台KKDAY昨日宣布,線上獨賣安平虎鯨夏日嘉年華活動門票,旅客還可享快速通關進場與虎鯨拍照。安平虎鯨夏日嘉年華除了有3層樓高的虎鯨之外,現場更設置大型海上氣墊樂園,像是海上溜滑梯、彈跳床等,還有設置可愛的虎鯨牆,要讓旅客拍網美照。

KKDAY表示,嘉年華也開放夜間進場,要讓來到台南的民眾能欣賞夜晚安平港的美,且平日晚上整點都有海上燈光秀,假日有文藝表演及藝人演唱與樂團演奏,還有璀璨煙火,董事長樂團也預計18日在現場舉辦小型演唱會。

由於台南市是美食之都,這次嘉年華更結合在地美食,像是台南知名的中式烤鴨餐廳滿玥軒就特別推出嘉年華限定「吉士雙椒堡」,用皮蛋和雞蛋的綜合搭配青椒、紅辣椒及紫洋蔥;另一項「莎莎醬佐櫻桃鴨千層餅」使用櫻桃鴨肉片為主,顛覆傳統餅皮,採用千層餅皮並搭配莎莎醬。此外,在地80年的老店「銀波布丁」也可在現場吃到,老闆遠赴日本學藝,將日本皇家御用甜品師傅親傳的獨門布丁甜品滋味引進台灣;金色三麥與海蚵也特別合作,推出限定組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