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JW萬豪酒店於景色迤邐的日本古都啟幕

奈良JW萬豪酒店 飛鹿大堂酒廊
Advertisement

昨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JW萬豪酒店品牌宣佈日本奈良JW萬豪酒店啟幕。藉此,JW萬豪酒店成為奈良首家國際豪華品牌酒店,同時宣告品牌在日本的首次亮相。奈良JW萬豪酒店毗鄰著名的奈良公園,從酒店出發便可遊覽奈良當地諸多風景名勝。酒店設計從本地風情民俗中汲取靈感,將靜謐的自然環境融入整體美學佈景中,旨在展現奈良和諧安逸的古都風華。

日本奈良JW萬豪酒店來自倫敦的室內設計公司GA Group操刀打造酒店設計,建築元素意在致敬奈良的自然風光和文化傳承,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地方特色。酒店大堂上方採用木樑結構,延續當地寺廟和住宅別具一格的建築特色。大堂內的直線型壁爐令人聯想到奈良一年一度的「若草山燒山祭」(Yamayaki Fire Festival)。酒店前台的織物背景牆採用金線編織工藝,描繪了奈良群山環繞的壯麗景象。整個酒店還鋪滿帶花紋的地毯,呼應奈良周圍的旖旎風光,比如山腰水池中映照的山水倒影,綻放自然之美。

酒店擁有158間客房,包括16間豪華套房。客房採用暖色調的木材、青銅和皮革等材質,營造類似奈良傳統民居的閒適恬淡氛圍。客房床具裝飾雅致,頂部懸掛着鹿角藝術雕塑,與酒店內隨處可見的標誌性奈良鹿主題元素相映成趣。酒店的全日制絲綢之路餐廳(Silk Road Dining)配有開放式廚房,並且融入了古代海上絲綢之路主題設計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奈良市正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終點。Azekura日式餐廳則為食客們精心呈獻三種日本特色美食,即壽司、鐵板燒與懷石料理。餐廳的設計靈感源自八世紀日本聖武天皇所珍藏的手工藝品,打造頗具當代格調的就餐氛圍。而在飛鹿大堂酒廊 (Flying Stag) 中,裝飾於牆面的大型牡鹿抽象雕塑也格外引人注目。

生機盎然的JW蔬苑為酒店增添了一道靚麗風景,賓客們可在此處採摘新鮮的香草和綠色蔬菜,為菜品增添別樣風味,亦或賦予手工精調的雞尾酒更加清新怡人的口感。奢雅的行政酒廊與酒店大部分公共社交區域保持距離,旨在為賓客創造舒適靜謐的空間,以便高效地完成工作。客人也可在此享用小食飲品,閒度愜意時光。

酒店配備24小時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以及奢華的Spa by JW水療中心。水療中心採用天然木材與石材修建,營造如附近廟宇般平靜安寧的氛圍,提供包括按摩、面部護理和理療浴在內的各種尊崇服務,助賓客舒緩身心疲憊、恢復飽滿活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