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谷關推出限定活動「月夕中秋」

手作芋泥綠豆糕活動
Advertisement

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奢華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將於2020年9月30日至10月4日舉辦「月夕中秋」限定活動,包含可親手製作應景糕點「手作芋泥綠豆糕」、在大自然中享受蟲鳴流水聲的「月下時光」、以及品嘗「虹夕諾雅 谷關 獨家月餅」,讓旅客在擁有豐富自然環境的虹夕諾雅 谷關,與家人一同度過有別於喧鬧都市的中秋時光。

手作芋泥綠豆糕

活動期間每天9:30至10:30與14:30至15:30,旅客可於前一天預約,體驗製作三種不同款式的綠豆糕。台灣早期為農業社會,台語有句諺語:「吃米粉芋,找有好頭路」,藉由供拜芋頭米粉,向神明祈求找到一份好工作。中秋也是芋頭最好吃的季節,芋頭音似「餘頭」,象徵好日子有富餘。因此在綠豆糕中特別加入了香濃滑順的芋泥,除了增添口感,也能傳達芋頭在中秋節代表的涵義,希望透過綠豆糕手作課程,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與交流。

月下時光

為了不受建築物遮蔽,特別在草地區設置專屬特等席,讓旅客能在被大自然包圍的泳池畔欣賞迷人月色,活動期間每晚18:00至22:30,在泳池吧台準備了特調飲品,以唐代孟浩然《秋宵月下有懷》中的「秋空明月懸,光彩露沾濕」為靈感,在杯中加入一顆翠綠飽滿的青梅,呼應天上光輝明亮的滿月。

在谷關山林與月光的擁抱下品嘗中秋特調飲品

月餅形似滿月,象徵團圓美好,活動期間將於客房內免費提供虹夕諾雅 谷關的獨家月餅作為迎賓點心,增添節慶氛圍。月餅來自1908年創立於台中的百年老店-陳允寶泉,不同於常見的月餅餡料,使用口感溫和的白鳳豆為內餡,外餅則印上虹夕諾雅 谷關LOGO。館內服務人員也會與旅客分享中秋過節與吃月餅的由來,讓旅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了解其背後的意義,也為家人間增添話題,共度幸福而難忘的中秋佳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官方網站:https://hoshinoya.com/guguan/zht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