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2020HotToys年度展 漫威、星戰、DC 一次滿足

Advertisement

知名娛樂體驗創造品牌龍頭「野獸國」,再次與世界頂尖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帶來玩家期盼已久、最狂熱的玩具盛事「2020 Hot Toys年度展」。本次以近百樣全台首次曝光展品佔滿「漫威」、「星際大戰」、「DC」三大展區,現場除了令人驚呼的極致擬真英雄人物珍藏人偶外,同步也有「Hot Toys」獨家原創Q版造型設計,以可愛風格擄獲眾人的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系列。

今年將由漫威之父史丹利帶領著開創漫威電影輝煌時代的《鋼鐵人》經典設定東尼史塔克飛行測試款反派鞭狂、人氣之作《蜘蛛人:離家日》中令最令粉絲印象深刻的鋼鐵人幻象,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多個超人氣角色與大家回顧多個漫威經典電影,同時還有暢銷電玩大作《漫威:蜘蛛人》中的嶄新未來造型的「蜘蛛人 2099戰衣」和「反章魚博士戰衣」均以1:6比例珍藏人偶亮相,還有Disney XD動畫劇《漫威蜘蛛人》寄生猛毒化全系列角色的猛毒格魯特1:1比例珍藏人偶首次於台灣展出。

Hot Toys Iron Man Tony Stark (Mech Test Version) | Figures.com

再加上近期強勢回歸漫威影業「X戰警」系列與漫威漫畫超夯話題「蜘蛛人:極限猛毒」為主題的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系列,絕對再次喚起粉絲心中英雄魂。 更重要的本次將於Hot Toys年度展內率先展示本年全新企畫珍藏系列 CosRider 電動搖搖車珍藏品─ 第二彈MARVEL電影共5款 CosRider 電動搖搖車,包括: 《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洛基、《黑豹》黑豹、《星際異攻隊2》星爵,以及《死侍2》死侍,將電影中各個炙手可熱的超人氣角色與載具以Q版人物模式全新詮釋還原。

本次Hot Toys特別邀請了香港著名漫畫家邱福龍先生參與MARVEL CosRider 電動搖搖車的概念設計圖,於載具部分融合上他個人對香港漫畫原創風格,同時結合上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與此同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人Mark LXXXV及Rescue更以1:1等身比例將於這次展覽與台灣玩家們見面,千萬別錯過與這對鋼鐵夫妻拍照的機會唷!

此次全球擁有星雲般眾多粉絲的經典科幻史詩《星際大戰》當然也沒有缺席,將由首部外傳電視劇《曼達洛人》一比一等身比例「尤達寶寶」領軍,以及動畫影集《複製人之戰》和本傳電影第一至第九部曲的精彩作品捕捉全場焦點,包含縱貫星際大戰的靈魂人物安納金天行者在內,超過20款的1:6比例珍藏人偶令人眼花撩亂的經典星戰角色來讓所有粉絲測試自己對星戰的了解程度。

未演先轟動的DC超級英雄電影強檔續作《神力女超人1984》本次也將帶來DC第一性感女神「神力女超人」的極致擬真英雄人物珍藏人偶,展現劇中全新迷人金鷹盔甲戰衣造型,此外還有同樣擄獲眾多粉絲的豐富款式全新蝙蝠俠 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絕對是DC粉絲不可錯過的收藏。

 

2020HotToys年度展
活動日期:即日-2020年9月1日
活動地點:「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十二立方(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