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珍珠奶茶店Mother Pearl圓貝中環開幕

Advertisement

城中最新珍珠奶茶品牌Mother Pearl圓貝,以健康養生為依歸,早前已在中環擺花街開業。PO house以頭炮Mother Pearl為愛好珍珠奶茶的人士,推出前所未有的有「營」純素之選。方便顧客外賣自取的小店供應一系列不同口味的飲品;除了各款茗茶之外,還加入自家製的植物奶以及對身心有益的植物性食材調配而成。Mother Pearl矢志以與別不同的健康配方,顛覆傳統多糖無營養的珍珠奶茶概念。

Mother Pearl作為全港首個且唯一採用全自家製食材的珍珠奶茶品牌,以傳統食材配合手工調製重新詮釋茶飲定義。全店採用椰糖、Lakanto羅漢果糖與黑糖蜜等各類低升糖指數的天然代糖為材料,而非一般常用的精製糖。同時亦自家製無化學物無添加的百分百植物奶「mylk」,包括無麩質燕麥奶、杏仁奶和火麻奶等,取代常見於茶飲店的外來乳製品。另外,其他天然原材料如奇亞籽、活性炭、薑黃、蒟蒻、巴西莓及辣木等亦被加入至飲品及小食之中,帶來豐富而平衡的營養攝取量。

為配搭Mother Pearl的飲品系列,店內精心研製多款以營養豐富為前提的外賣小食、營養棒及超級食物碗作單點及套餐發售。品牌提供多款新鮮美味的素食早餐選擇,包括蘊含多種植物營養的菠菜芝菇饀餅Spinach & Lentil Empanada,以及低升糖指數並富營養的抹茶燕麥脆脆Matcha Granola Bar

位於中環擺花街25號的Mother Pearl,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晚上8時,以及週末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