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9月25日登場

Advertisement

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將於9月25日在大鵬灣濱灣碼頭全新登場,至10月4日為期10天的活動,結合更多元展演藝術,從日出到日落後,皆精彩連連。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圖/翻攝自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官網)
白天活動搭配帆船賽百帆啟航畫面震撼演出,接續推出划獨木舟探訪紅樹林濕地、搭乘重型帆船等必玩體驗;另餐宴遊艇結合在地元素,可在船上品嚐泰武山原鄉咖啡及世界第一的屏東巧克力,伴著徐徐微風,欣賞潟湖上悠遊的帆船、遊艇,更不容錯過。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圖/翻攝自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官網)

夜晚黃昏的濱灣公園,帆船桅杆襯著夕陽,金黃湖面波光粼粼,是攝影愛好者追逐的畫面,此刻也是旅人逛市集、賞夕陽的絕佳選擇。入夜後,特安排靈魂金曲排灣歌姬阿爆現場開唱,搭配藝術裝置、璀璨燈飾。

此外,台灣好行大鵬灣琉球線已於9月正式上路,從高鐵左營站只要70分鐘,直達濱灣碼頭和大鵬灣,在濱灣碼頭轉乘「鵬琉線」,就可接駁到小琉球,奔向美麗秘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選擇預定民宿,加碼東港海鮮美食饗宴,好好犒賞自己。

 

活動時間: 9/25(五) ~10/4(日)
地點: 大鵬灣濱灣公園(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 5 段 50 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