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布歐諾推出由台灣插畫家 Jun-Jun設計的新裝榴槤冰皮月餅

Advertisement

為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中秋節,泰國布歐諾公司今年特別推出其人氣榴槤冰皮月餅。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榴槤冰皮月餅包裝的設計是由台灣著名插畫家 Jun-Jun親自操刀,將月兔的浪漫故事活現眼前。

布歐諾公司的榴槤冰皮月餅是以口感幼滑的冰皮,配上新鮮純淨的百分百頂級金枕頭榴槤精製而成,其產品和材料根據客人口味精心挑選,不含乳類製品和麩質成分,以及其他人造香味劑或防腐劑。布歐諾公司重視品質安全和來源追溯,公司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監控,才於市場出售。

布歐諾公司今次推出的精緻典雅月餅盒和禮品袋均由台灣著名插畫家Jun-Jun設計,盒內每份月餅都是獨立包裝,並附上冷藏袋,讓客人可以在今個中秋佳節為深愛的人送上一份窩心禮物。

泰國布歐諾新裝冰皮月餅於Fusion、SU-PA-DE-PA、Food le Parc、Taste、Great Food Hall、 Gourmet、百佳門市和網店均有代售,零售價為228港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