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景點「JETS嘉年華」延後至9月26日開園

Advertisement

桃園青埔新景點「JETS嘉年華」原訂9月19日開園,但活動單位表示,園區在創建整地時,發現地面嚴重崎嶇不平,導致多項遊樂設施時間比預期更多,為確保活動的安全和服務品質,決定將開幕時間延至9月26日,VIP貴賓之夜也同步順延至9月25日舉辦,樂園快閃時間為9月26日~11月30日。

若是已預訂VIP之夜單人票券的消費者願意改期至9月25日,活動單位將致贈價值380元的VIP套票1組,包含入園門票1張、體驗2項A級設施並搭乘遊園小火車,可於正式開幕後任意擇日使用,同時也能獲得1張體驗券,可於VIP之夜當天體驗遊戲攤位一次,或作為下次再來玩的入園門票,可在VIP之夜入園時於門口售票亭兌換;而購買VIP之夜家庭暢遊券(含2位大人和2位身高150公分以下孩童)則贈送2組VIP套票以及2張體驗券,總共價值760元以上,作為補償。

JETS嘉年華引進歐美樂園嘉年華最受歡迎的多項遊樂器材,去年於高雄港七號碼頭首次開幕營運即獲得大量關注,刺激好玩的設施更是大獲好評!本次JETS嘉年華即將於桃園青埔展開,讓北部的民眾也能一起盡興享受超嗨、腎上腺素狂飆的樂園體驗!
「JETS嘉年華」先前快閃高雄曾引進超過40項遊樂設施
地址:桃園市高鐵北路一段與青埔路二段交叉口
時間:VIP之夜9/25、活動日期9/26~11/30,
平日 15:00~21:00、週末例假日 11:00~21:00(每週二休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