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野柳石光-夜訪女王 光影特效奇幻美景

Advertisement

2020「野柳石光-夜訪女王」活動上半年因疫情關係暫緩舉辦,下半年活動即日起至10月4日重新登場,運用光影特效展現野柳蕈石群及女王頭的奇幻美景!本活動以「夜間岩石」為主軸, 配合海浪、漁火等元素為背景,呈現「夜間觀賞」之獨特性,配合蕈石群的個別蕈石特殊光影呈現,與光影主題以多色的燈光變化搭配音樂的呈現, 讓遊客有機會感受海天一色的夜景、感受夜晚海邊,晚風習來,石光爍爍,令人終身難忘的體驗。

其中10月3日(六)晚上7時至9時「女王音樂會」登場,邀請歌手陳昇、周蕙、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青年弦樂團及小提琴康妮媚演出,邀請民眾一邊徜徉海風,一邊聆聽美樂,海景與樂音相互搭配活動精彩可期。今年岩石光影區域規劃「俏皮公主」、「女王頭」燈區,讓參觀民眾能在海浪、奇岩、燈光及音樂中感受「石光交響曲」的魅力。今年活動也規劃「野柳石光最佳體驗點」,包含第一觀景台、俏皮公主前平台等,讓民眾可以在高點鳥瞰,或近距離觀賞各區蕈狀岩、海蝕溝岩壁及野柳地景在燈光照映下的美景。

 

活動時間:即日~2020-10-04
地址:新北市 萬里區 野柳里港東路167-1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