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悅園」戶外露台 開啟城市星空下的狂歡 深圳君悅酒店

Advertisement

即日起,深圳君悅酒店於酒店3層戶外露台打造城市綠洲 – 「悅園」,為賓客帶來戶外聚會新體驗。無論是與好友間的小型聚會、浪漫溫馨的求婚派對,或是公司團隊茶歇,賓客可盡情享受靜謐的私密時光。星空與月夜相伴,音樂和電影助興,饕餮自助燒烤點綴,暢飲戶外餐飲之樂。

可容納50人的「悅園」作為深圳君悅酒店炙手可熱的戶外綠茵場地,適合浪漫愜意的小型聚會或團隊聚餐。置身於園中仿佛被城市森林所圍繞,每當夜幕降臨之時,環顧周圍霓虹閃爍,為美妙夜晚照亮歡慶時刻。酒店悉心準備迷你帳篷、寬敞躺椅和木質小桌等,星星燈裝飾在夜空的映襯下更顯浪漫與別致。專業音響和投影設備將聚會推向歡樂高潮,感受戶外和自然和諧的零接觸。

廚房團隊精心打造的四款燒烤美食,甄選各式新鮮食材,包含多種健康時蔬沙拉、美味前菜以及精緻甜品,更有現場炭火熏烤的如蒜蓉牛油波士頓龍蝦、迷迭香香蒜片芥末烤羊排、蒜蓉烤生蚝等新鮮扒類和海鮮。在或辛辣或甜潤的醬料催化與炭火烘烤下,飄散出四溢的香氣,瀰漫在「悅園」戶外露台充滿熱情的空氣中。席間更有多款啤酒與軟飲無限暢飲,燒烤生啤,歡笑宴飲。酒店也可根據賓客需求量身定製菜單和場地佈置。

深圳君悅酒店「悅園」自助晚餐
價格:人民幣499元淨價每位,40位起訂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