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最High新年城照辦 300秒煙火大秀不縮水

Advertisement

每年12月台北市政府結合信義區周邊商圈,舉辦跨年系列活動,將信義區塑造為「台北最High新年城」,讓海內外民眾感受台北多元之城市風貌。

為打造「一生必去、亞洲必遊」的跨年活動,今年12月起於北市不同區舉辦6場前期活動,並將延續去年模式展闊商圈合作範圍,提高「台北跨年」感染力、影響面,將單一的跨年活動面向開展,商業行銷推廣並遍及整個台北市;以燈飾裝置、藝術造景、實體活動將無限延伸放大。除整合各區在地特色與文化產業,更將廣邀企業品牌共同發想創意。12月31日的大型晚會,由海內外藝人及表演團體接力演出6小時,倒數時刻則搭配萬眾矚目的台北101新年大秀,與數十萬民眾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2021跨年煙火預計施放總長達300秒,煙火發數持續環保朝減量發展;最重要是,去年全面換新的長達235公尺、橫跨57樓的14萬顆打造外牆LED燈網T-Pad,在防疫期間因不少企業無法赴海外參展與宣傳品牌緣故,估計可能會掀起預訂潮,宣傳力道強大。在這艱困的2020年,全世界都需要鼓勵與祝福的一年之中,101跨年煙火絕對是每年全球關注的十大焦點之一,同時也希望透過施放煙火、鼓舞民心,幫助全球度過困難的2020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