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太平洋靚彩節燦爛登場 全台最大天文望遠鏡在花蓮

Advertisement

趁著涼爽的秋意,到花蓮來趟視覺及味覺的饗宴。為推廣花蓮秋季旅遊,花蓮縣即日起至11月15日將舉辦「2020太平洋靚彩節」,以「星空花蓮」為主軸的活動,運用光影結合太平洋公園原有自然地景之美,創作出各式浪漫又具特色的夜間光影裝置藝術,還有號稱全台最大的天文望遠鏡與梵谷《星夜》巨型畫布,將帶來秋夜最具話題的打卡新景點!

星空下的畫布(圖片來源:2020太平洋靚彩節-星空花蓮活動網站)

星空下的音樂(圖片來源:2020太平洋靚彩節-星空花蓮活動網站)

期間限定一個月登場的太平洋靚彩節,採用諧音精彩、進財命名,每晚6點至10點,透過夜間光影變換展現太平洋公園的地景之美,越夜越浪漫。此次「2020太平洋靚彩節」共有八大星空主題展區,其中以全台最大望遠鏡「星空下的夢想家」及名畫家梵谷《星夜》為發想的「星空下的畫布」為兩大重點特色。「星空下的夢想家」為長度約15公尺、直徑約5公尺的巨型天文望遠鏡裝置藝術,透過LED的屏幕呈現不可思議的視覺效果,讓同處於這片星空下的旅客,除了可藉由全台最大望遠鏡窺探宇宙的奧妙之外,還能看見擁有多元面貌的花蓮。

星空下的夢想家(圖片來源:2020太平洋靚彩節-星空花蓮活動網站)

此外,主秀周邊搭配有「星空下的畫布」、「星空下的音樂」、「星空下的婚禮」、「星空下的咖啡座」、「星空下的詩人」、「星空下的流浪者」、「星空下的飛行」等7處主題展區,是很棒的拍照打卡景點。

活動期間除展出光影裝置藝術,每天還有兩場主題舞蹈表演,每周五、六、日則推出多項親子活動,讓大小朋友都可參與。為便利民眾前往會場,期間會提供免費交通接駁車,可利用東大門夜市周邊停車空間,逛完夜市後,再轉搭活動接駁車入園。

 

2020太平洋靚彩節
地點: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日期:即日-2020/11/15
時間:18:00-22: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