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11/7登場 免費泡足湯、賞浪漫粉色桃花燈海

Advertisement

每年秋冬最夯的賞燈泡湯盛事「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即將在11月7日登場,繼去年以紅色燈飾營造「夜間賞楓」和日式溫泉鄉氛圍後,今年以桃花的粉紅浪漫為元素,將活動會場打造成夢幻粉色燈海,多了分唯美和愛情浪漫感;不定期試燈調整期間,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新增的桃花高跟鞋、桃花隧道和彷如翩翩飛舞的蝴蝶,十分吸睛。

四重溪溫泉泉質屬無色無味、可飲可浴的鹼性碳酸泉,素有「美人湯」之稱,昔日與北投、陽明山、關子嶺並稱台灣四大溫泉,每年秋冬四重溪溫泉公園都會舉辦溫泉季點燈活動,遊客可沉浸溫泉浴獲得身心舒壓之餘,與璀璨燈海共度浪漫夜晚。

據縣府稱, 四重溪觀光季延續園內展售在地農特產、文創商品和餐飲服務外,今年擴大接駁車服務至墾丁,另在車城鄉或溫泉區(旅宿或餐廳)單筆消費滿千元或住宿一晚,就送蔥寶毛巾,並串連恆春半島生態旅遊社區和鄰近原民牡丹鄉的旭海溫泉,豐富國境之南遊程。

另外,20分鐘車程外的牡丹鄉旭海溫泉觀光區,為牡丹鄉公所委由社區經營的公共造產,有付費的室內溫泉浴室、家庭溫泉湯屋和露天泡腳池,多了山巒環抱的清幽泡湯雅趣,鄉公所今年也導入阿塱壹古道旭海村前段生態導覽、原民部落人文微旅行等遊程,適合小旅行、泡湯、發呆放空。

 

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時間:11月7日晚間6點正式點燈,預計活動持續至2021年3月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