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遊味境 期間限定 深圳君悅酒店x法拉利

Advertisement

10月25日至11月22日,深圳君悅酒店聯手意大利傳奇品牌法拉利,限時一個月打造聯名意式四道式晚餐。意合園餐廳特將二層改造成「法拉利藝術廊」——在這裏,賓客可參觀珍貴的法拉利純手工車模、典藏畫報及雜誌,配以法拉利專屬定製菜單,在私密的專屬空間裏,體驗別具匠心的「沉浸式」至臻美饌體驗。當地道意式風味餐廳意合園與源自意大利的法拉利相遇,一段「意」味深長的甜蜜邂逅之旅即將啟程。

深圳君悅酒店與法拉利聯名意式四道式晚餐於10月25日至11月22日限時供應,人民幣888元淨價每位,僅接受提前預訂。另食客可額外增加人民幣228元淨價每位,即享四杯不同品類的意大利香酩。

特別活動:10月25日至27日,於深圳君悅酒店糖立方門口將進行為期三日車展,法拉利最新款硬頂跑車——羅馬驚艷亮相。

「奢華」

沿襲法拉利品牌意式奢華,用頂尖材質創造卓爾不凡的理念,每一輛法拉利都是專屬、創新和意大利設計的完美融合,因此本次菜單選用了食材中的「貴族」——卡盧加魚子醬與之相配,從前菜開始彰顯尊崇地位再合適不過。嚴選可持續海產品的深海黃鰭吞拿魚作塔塔,契合凱悅一貫的美食哲學「甄選食材,悉心呈奉」,將兩個品牌的理念與精神相融合。

「流線」

回歸經典,新款車型「羅馬」將線條的獨特美感發揮淋漓盡致。主食化繁為簡,大廚現場進行烹製火火經典意大利雞蛋細寬面,滿足味蕾需求的同時呈現了一場視聽盛宴,整個二層都洋溢着濃郁而溫情的意大利風情。意面搭配奶油帕瑪森芝士,最後以黑松露加以點綴。黑松露作為歐洲三大珍饈之一,「高深莫測,貴如黃金」,有着獨一份的魅力,這也恰與尊奢的法拉利羅馬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臻」

「羅馬」至臻完美,兼具傲視同儕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和純粹凝練的造型風格。與其相配的主菜則「海陸兼備」:精選來自澳洲瑪尤拉農場的優質小牛柳配上爽脆香醇的開心果酥皮,波士頓龍蝦伴以濃郁軟糯的栗子泥,輔以烤松茸菌,兩者結合相得益彰,締造醇香濃厚的口感與全方位至臻用餐體驗。

「甜謐」

重回上世紀最初的柔美,甜蜜依然風華絕代。全新「羅馬」復刻法拉利最具傳奇色彩的跑車設計,重現法拉利標語La Dolce Vita(甜蜜人生)。這正如甜品冰凍樹莓球一般,敲開堅硬的外殼,裏面仍是滿滿如初時一般甜蜜柔軟的香草慕斯,再淋上醇香巧克力醬,回味難忘時光。

 

深圳君悅酒店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