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 環球狂歡贏萬元住宿券

Advertisement

動盪不安的2020年接近尾聲,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將在12月31日下午至深夜舉辦2021跨年派對「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雙人入住每晚NT$16,500+15.5%起,含異國風味美饌自助晚餐,豐盛自助早餐以及跨年環遊世界護照及登機證,讓旅客在享受派對音樂表演魔力、奇幻主題表演、池畔特調無限暢飲、璀璨煙火倒數狂歡的同時,還有機會獲得萬元住宿券!

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主打異國旅行,帶領旅客登機遊歷七大不同國家主題區,期間不但可參加各式主題豐富的趣味活動,還可以憑入場登機證參加眾多超值好禮抽獎,有機會獲得萬元住宿券等大獎。為了讓老饕們有不一樣的跨年饗宴,大溪威斯汀整合館內知味西餐廳、大廳酒廊與儷軒中餐廳,聯手在12月31日晚間推出限定「跨年異國風味美饌」,豐盛的食材結合異國料理與精選酒款,提供給來訪的每位食客最獨具的用餐饗宴。此外,池畔吧更提供各式跨年主題特調,讓旅客暢快享用,微醺熱鬧的派對氛圍絕對難忘! 而在倒數時刻,更能欣賞長達5分鐘的獨家私密絢爛煙火秀,在視野絕佳的璀璨畫面中,為2020年劃下最美句點。除了跨年夜當晚,大溪威斯汀從2020年12月1日~2021年2月28日在館內都將打造五個世界國家主題區(跨年夜會再新增兩個驚喜國家主題),讓不能出國的旅客,都能感受濃厚的異國風情。

 

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
入住時間:2020年12月31日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