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house第二分店 已於蘇豪區開幕

Advertisement

備受推崇的Bakehouse by Grégoire Michaud第二分店現已於中環蘇豪區開幕,透過外賣櫃檯供應新鮮麵包。自2018年開業以來,灣仔旗艦店廣受追捧,其人氣手工麵包和糕點吸引不少客人慕名而至。

蘇豪分店將供應原有餐單中最受歡迎的烘焙美食,全部於現場新鮮製作及烤焗。當中的招牌酸種麵包,以天然酵母經過36小時的漫長發酵過程,軟綿而有質感。其他令人目不暇給的烘焙美食還包括維也納甜酥麵包(viennoiseries),如朱古力酥和牛角包,以及招牌酸種葡撻等。

另外,全新分店將提供更多新鮮烤焗的甜點和鹹點選擇,包括經典南法甜點Tropezienne、層次豐富的Sausage Roll,以及充滿東南亞風味的Beef Rendang Pie;亦同時推出多款新店限定三文治,例如Tomato Mozzarella Pesto Sandwich。

Bakehouse創始人Grégoire Michaud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糕點師兼麵包師,擁有逾30年的烘焙經驗,當中包括於香港四季酒店擔任糕點行政總廚八年。Michaud只嚴選最高品質的食材,自Bakehouse開業以來,一直沿用位於法國布賽的Girardeau家族Suire Mill麵粉廠所出產的有機麵粉、來自澳洲Caringbah的Pepe Saya限量生產優質牛油、Guérande海鹽以及其他手工原材料。

Bakehouse Soho的營業時間將比灣仔總店稍長,由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務求將樸實的麵包及糕點融入社區的娛樂生活享受中。

Bakehouse Soho位於中環士丹頓街5號地下,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