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宣佈首批21家旅遊渠道官方授權合作夥伴

北京环球度假区2021盛大启幕 (PRNewsfoto/北京环球度假区)
Advertisement

北京環球度假區近日宣佈了首批21家旅遊渠道官方授權合作夥伴,旅客將可以在這些平台上購買或預定北京環球影城門票、度假酒店、季節性活動等多樣化產品。未來,北京環球度假區還將陸續攜手更多旅遊渠道合作夥伴,全面佈局線上線下渠道,通過各大旅行預訂平台,為旅客提供便利的預訂服務。

北京環球度假區以全新精選景區為主打,網羅全世界環球主題公園人氣最高的娛樂設施和景點,融入大量中國元素和精心打造的獨特體驗。北京環球度假區的線上分銷渠道已初步成型,北京環球度假區攜程旗艦店已正式上線,並於即日-18日限量發售北京環球度假區-攜程用戶優先購票權權益包。

北京环球度假区俯瞰图

此次宣佈的首批21家北京環球度假區旅遊渠道官方授權合作夥伴為(依照拼音首字母排列,排名不分先後):北京觀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世紀明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鳳凰旅遊集團、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KLOOK客路旅行、驢媽媽旅遊、美團、南湖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去哪兒旅行、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首旅慧科、同程旅行、途牛旅行、攜程旅行、要出發周邊游、中國康輝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旅遊集團旅行服務有限公司、中青旅遨遊國際旅遊有限公司、眾信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