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島實施旅行健康安全新準則,迎接全球遊客的歸來

藍點海灘的美麗晚霞
Advertisement

隨著客人數不斷增加,印尼與創意經濟部(MoTCE)付出巨大的努力,確保在峇厘島實施《清潔、健康、安全和環境可持續性則》(簡稱《CHSE 實施則》)。隨著國際航班重新開放,該部門將通過開展 #InDOnesiaCare(印尼關懷)活動,喚醒峇厘島客的安全出行意識。

據國有機場運營商 PT Angkasa Pura I 的報道,峇厘島的航班量增幅超過50%,新則代表了政府為振興旅業和當地經濟而做出的努力。

與創意經濟部傳播局局長 Agustini Rahayu表示:這些則重點考慮所有峇厘島境內外客的健康與安全,確保其擁有完美的旅體驗。我們堅信旅與創意經濟部能夠恢復增長,最重要的是安全度過新冠肺炎疫情期。

則包括相關場所的定期消毒程序、安全物理距離和溫度檢測等方面。進入峇厘島之前,客必須出示陰性咽拭子測試結果,並在移民站提供經衛生部官員核實的二維碼。在 eHAC Indonesia Electronic Health Card app 上,可以通過提交電子醫療卡申請表的方式獲取二維碼。

此外,《CHSE 實施則》建議充分利用各種數字化和在線服務,盡量減少機場出口通道內人們的直接接觸。接送與轉機服務也應遵守新的實施則,使用各類交通服務均須配備口罩與消毒液。

即使當客抵達住處後,綜合性健康則依然有效,所有行李在抵達後均予以消毒,辦理入住時將盡可能用數字化智能設備,最大程度減少人員接觸。

每個通過 CHSE 評估的場所、景點或旅企業,均會獲得 『#InDOnesiaCare』 官方認證標,表示該場所符合峇厘島的新則且客可以安全出。將一切安排妥當之後,不論是客還是旅業從業人員,在繁榮的峇厘島欣賞美景時都無需憂心自身安全。」Agustini 補充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