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飯店級寵物旅館 帶「毛小孩」泡湯度假去

Advertisement

帶「毛小孩」出遊度假又有新選擇,以親子泡湯旅宿聞名的「礁溪寒沐酒店」,全新打造「寵沐苑」狗狗專屬旅館,提供寄宿、安親服務,以及24小時專人照護,除了家中寶貝可以在泡湯戲水池玩耍、做SPA,主人也能盡情享受飯店設施與美食。

位於礁溪寒沐行館一樓的「寵沐苑」,打造十六間可依實際狀況符合中小型犬體型的休息空間、戶外遊憩區及泡湯戲水池,全天候人員駐點服務,每間房間皆有獨立監控系統連接至飼主的手機,讓主人可以24小時即時視訊與愛犬互動。

戶外區鋪設人工草皮地坪並設置木棧道,讓狗狗可盡情的在草地上奔跑嬉戲,戲水池則特別引入礁溪最著名的溫泉,構建礁溪唯一專屬毛孩的碳酸氫鈉泉池,讓寵物戲水的同時也能享受泡溫泉的樂趣,在旁設有洗澡跟烘乾區,悠游玩水後可方便快速進行清理。此外,旅館貼心提供德國進口高級住宿寢具、食用碗具、免費寵物尿布墊及多樣化玩具,並特別裝設淨水器為寶貝們的飲用水把關,同時附設洗澡跟烘乾區域,方便快速DIY清潔處理。

愛犬入住標準房型每晚新台幣1,500元,加大房型新台幣2,000元,房型依狗狗體型大小安排,狗狗入住可享用早、晚餐各一份,提供包含英國品牌卡納根兩款罐頭及一款無穀乾糧,加價亦可享受洗澡服務等。若有出行計畫,不妨帶著愛犬前去度假留下美好出遊回憶。

 

礁溪寒沐酒店「寵沐苑」寵物旅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2號1F
電話:03-905-590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