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推全台首創「企鵝飼育員體驗」

Advertisement

到屏東玩又有新體驗!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將於 2021 年 2 月推出全台第一個「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並於KLOOK上獨家販售,每日最多 8 位民眾可以報名參加,以不影響企鵝生態為最高原則,與企鵝面對面互動,親手餵食體驗。體驗將透過「每日限額分流」方式,現場將設有專業飼育員帶領民眾深入瞭解企鵝日常生態、環境及習性,達到愛護動物教育的使命。

除了餵食體驗和解說外,現場也將首次開放企鵝飼育後場,導覽飼育照護相關器具如鵝卵石、孵蛋箱、企鵝餌料等養育設備,分享飼養企鵝的甘苦談,除了留下與企鵝親密接觸的難忘回憶外,更具深層教育意義。

體驗民眾進入特定區域須穿上防護衣、手套、護目鏡、口罩等裝置,並進行鞋底消毒作業,體驗時不可攜帶手機、相機進缸內,現場將有專人協助拍攝紀錄,全程由企鵝專屬飼育人員陪同引導進行體驗活動,不可擅自行動或脫隊,以維護良好企鵝生活環境。

體驗活動預售票開賣時間為 2021 年 1 月,最新活動開賣消息和體驗規範,可上KLOOK官方網站查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