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迎春賀歲 深圳君悅酒店推出節日慶典年味體驗

新年團圓宴
Advertisement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 深圳君悅酒店傾情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節日慶典體驗,從溫馨美好的「主席樓」及「壹捌捌壹」團圓之宴到匠心締造的新年獻禮一品鴻福外帶盆菜、賀年年糕和自製醬汁禮盒等,更有宴會廳首次團圓宴,讓食客悅享新年之禧,歡樂祥和的氣氛中共享天倫,同慶傳統佳節。

主席樓」正宗粵式賀年饗宴

凌空佔據深圳君悅酒店的35及 36層的粵菜食府「主席樓」,由14個貴賓房所組成,廚師巧手運用新鮮時令素材,發揮粵菜的傳統精髓的同時,也為食客量身定製各款佳肴。不僅有象徵着鴻運滿華堂的乳豬燒味拼盤、預示年年有餘的清蒸深海東星斑、寓意洪福齊天的蚝皇扣12頭南非干鮑等經典年夜飯粵菜,更有西沙花龍蝦龍騰四海、風生水起撈葵花雞等帶着好意頭的美饌,為饗宴團年飯增添舉家齊聚的融洽與熱鬧。

吃盆菜是廣東的傳統飲食習俗,至今已有數百年的歷史,每當逢年過節,家家戶戶都會圍着一桌,其樂融融地吃盆菜,盆菜也因此有了喜慶團聚的意義。值此新春之際,主席樓主廚雷師傅甄選上乘食材,特別奉上寓意「盆滿缽滿」的外帶盆菜,呈現層層疊疊的富貴吉祥,鮮美的鮑魚和南美白蝦,矜貴爽滑的海參等數十種食材匯聚成的好意頭,百味交融,馥郁香濃。即使在家也能與親友品嘗美味,慶賀團圓。

一品鴻福外帶盆菜 人民幣1,588元 (4-6位享用)
推廣時間從即日起至2021年2月12日

「主席樓」三款新春團圓套餐式:
合家團圓宴 人民幣8,888元(8位享用)
迎春接福宴 人民幣10,888元(8位享用)
錦繡前程宴 人民幣16,888元(8位享用)

新春團圓套餐、散點菜式推廣時間:2021年2月11日至2月18日

「壹捌捌壹」 經典中國北方菜及正宗四川美食

「壹捌捌壹」餐廳位於深圳君悅酒店一樓,食客可享受包括北京烤鴨和餃子等經典北方菜餚,還有麻麻辣辣的四川風味菜式更添滋味,舒適溫馨又不乏熱鬧的就餐環境十分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歡聚,共享團圓時刻。「壹捌捌壹」餐廳打造多款寓意吉祥的新春菜式如納西風味辣子海中蝦、八旗風味寧夏鹽池灘羊排以及清蒸老虎斑,用別出心裁的菜式迎接福氣滿滿的一年。

六六大順宴 人民幣CNY 2,688元(6位享用)
八方來財宴 人民幣CNY 3,888元(8位享用)
十全十美宴 人民幣CNY 5,888元(10位享用)
闔家歡樂宴 人民幣CNY 6,888元(12位享用)

「壹捌捌壹」新年菜式推廣時間:2021年2月11日至2月18日

「盛會廳」- 團圓除夕宴

年夜飯,是家的味道,是溢滿心間的回憶,更是舌尖上期待着的團圓。酒店將首次於充滿着春節團年氛圍的468平方米宴會廳「盛會廳」打造團圓除夕年夜宴,僅限2021年2月11日供應。更有現場觀看春節聯歡晚會、寫賀年揮春、驚喜抽獎等系列活動,悅享新春闔家團圓時光。

恭喜發財宴 人民幣3,288 元(6位享用) 
龍馬精神宴 人民幣4,288元 (8位享用)
魚躍龍門宴 人民幣4,988 元(10位享用)

自製吉祥年糕

深圳君悅酒店自製賀歲年糕禮盒喜迎黃金牛年,一甜一咸搭配得宜,不同的味道,相同的軟糯。吃年糕盼來年好運連連、步步高升。禮盒內含棗皇千層和腊味蘿蔔兩種口味,搭配主席樓自製粵式XO醬和金駿眉小罐禮盒,僅人民幣288元每盒,推廣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

君心醬味禮盒

薈聚六大餐廳主廚匠心,巧制全新秘醬禮盒包含主席樓粵式XO 醬、1881 四川辣椒醬、悅景扒房招牌手工海鹽、樂廚自製牛肉辣椒醬和意合園意式辣椒油。無論是送禮或是家中烹製料理,都能為今年的團圓飯增添不一樣的煙火味。君心醬味禮盒,人民幣268元。

深圳君悅酒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