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Ū 送上牛年祝福 炙燒三文魚撈起

HABITŪ 推出賀年健營菜式「炙燒三文魚撈起」,齊齊撈到風山水起。
Advertisement

撰文:蔡朗清 攝影:野村誠一

牛年將至,意式精品咖啡店HABITŪ 推出賀年健營菜式「炙燒三文魚撈起」,不但可以堂食、外賣,還可以到會,供大家圍爐慶團年,齊齊「撈起」。咖啡店另備一人前的「撈起午餐」,一個人也可以撈到風山水起。  

HABITŪ 即日起至 2 月 26 日新春期間, 推出寓意撈到風山水起的「炙燒三文魚撈起」菜式 。在 HABITŪ 希慎廣場店所見,炙燒三文魚撈起賣相色彩繽紛,包羅多款天然健康食材,包括大樹菠蘿、石榴籽、柚子肉、沙葛、白蘿蔔絲、香脆芋絲等,吃起來十分開胃;配搭來自挪威的頂級三文魚及酸梅麻油醬汁,吃起來外層香脆,內裡鮮 嫩多汁。堂食、外賣及到會均可!售價688元;另有「到會套餐」售1,688元起及各款產品選擇。

8HABITŪ 送上牛年祝福,炙燒三文魚撈起

一人前撈起午餐

咖啡店另備有一人前的「撈起午餐」,包括酥皮濃湯,主菜炙燒三文魚撈起、南瓜菠菜比目魚、石榴子烤紐西蘭羊架(三選一),及咖啡或茶(可加錢升級飲品),午餐價錢268元。

一人前「撈起午餐」三款主菜選擇,包括炙燒三文魚撈起、南瓜菠菜比目魚、石榴子烤紐西蘭羊架。
酥皮濃湯。
炙燒三文魚撈起色彩繽紛,包羅多款,包括大樹菠蘿、石榴籽等天然健康食材;配搭挪威頂級三文魚及酸梅麻油醬汁。
南瓜菠菜比目魚。
石榴子烤紐西蘭羊架。
升級的時令朱古力。
HABITŪ
新年到會查詢
電話:3550 0023
網址:https://habitu.oddle.me/en_HK/
電郵:order@caffehabitu.com
*需要 3 個工作日前預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