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住捷絲旅台北西門館

位盡地利的捷絲旅西門館注入了「在地鄰里」元素。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首間設計型風格旅店Just Sleep捷絲旅西門館,不但佔盡地利,距捷運西門站步行大約2分鐘;全新裝修的西門館設計加入「在地鄰里」元素,滿目塗鴉、霓虹、電影街,館內館外盡見西門町,讓大家潮住潮玩西門館。

捷絲旅西門館位於中華路與漢口街交界,距捷運西門站僅2分鐘步行時間,佔盡地利,毗鄰為旅遊熱點西門町等地。耗資近新台幣億元裝修的西門館,加入了許多「在地鄰里」元素,諸如塗鴉、霓虹、電影街等。飯店提供在地導覽服務,帶領旅人感受西門町獨特的文化及魅力。

重新裝修後的西門館吸引不少潮人文青入住。
捷絲旅西門館毗鄰有不少如紅樓等旅遊景點。

貫注在地鄰里元素

改裝後的捷絲旅西門館,房間數由149間變為143間,每一層樓均見主題休憩設施。乘電梯進入西門館5樓大廳,一打開看見一面萬花筒牆,經鏡面六角的折射看到自己趣味模樣,當然不要錯過打卡。

打卡熱點萬花筒牆。

多功能大廳潮人文青共融

辦理住房登記大廳增設了擁有聯誼、會議與餐飲功能的LOUNGE,結合CHECK-IN櫃台與用餐餐廳,牆上掛著西門町手繪鳥瞰地圖,以及代表西門町的塗鴉壁畫,映襯著沙發、懶骨頭、吊床椅,餐桌、吧檯、工作桌交錯的擺飾,既地道又時尚,潮人文青共冶一堂。6樓到9樓的公共空間,設有精巧的健身房、粉紅與七彩鏡面萬花筒,以及親子共讀遊戲區,成為網美獵攝勝地。

無間隔的大廳潮人文青共融。
6樓到9樓的公共空間,設粉紅與七彩鏡面萬花筒。
健身房。

客房引入西門町街頭塗鴉

全新設計客房色調繽紛有層次,十分吸晴;內斂的木質,和大廳街頭塗鴉呼應的壁畫,叫人拍過不停。房內設有不少實用型的家具,包括兼具行李架、置物櫃與坐椅功能的木製長條凳,雙人及三人客房的木質矮桌與卡座發等;牆上一整排大型木製鈕扣型掛勾,方便吊掛衣服、隨身背包等物品。每間客房配備有LED美肌鏡,Kenwood時尚快煮壺,以及Panasonic奈米吹風機。西門館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機、烘衣機、熨斗及燙衣板服務。

豪華三人房。
家庭房塗鴉設計。
客人可免費使用自助洗衣機。
捷絲旅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5樓(由漢口街一段144號出入)
官網:https://www.justsleep.com.tw/ximending/t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