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萌季快閃 粉紅維尼Q翻天

Advertisement

春暖花開,各地櫻花恣意盛放,迪士尼也打造超粉嫩的「粉萌季期間限定店」,自2月24日起陸續於台中、高雄、台北三地登場,以小熊維尼與小豬、奇奇蒂蒂、桑普邦妮的粉色櫻花森林為主題,除了浪漫滿分的粉紅打卡點,還有期間限定超萌新品,讓不能到日本迪士尼搶買的粉絲們,在台灣就可以直接卡刷到爆,迎接一個粉嫩的春天。

「迪士尼粉萌季期間限定店」三波時間分別為2月24日起至4月5日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2月25日起至4月5日在高雄夢時代、3月2日起至3月31日在台北誠品南西,整間店面將以「櫻花粉」為主色調,現場設有大型的櫻花樹,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和屹耳齊聚一堂在樹下野餐。此外更推出台灣獨家限定周邊商品,首推粉萌季限定「小熊維尼娃娃」,共有五款造型,其中首度在台灣開賣、限量2000隻「粉紅維尼娃娃」,是維尼鐵粉一定要搶到手的獨家款。另還有著滿滿嘴邊肉的Q版造型娃娃更是讓人理智線斷裂,不論是手抱著粉色罐子的維尼小熊娃娃,還是頭戴著草莓造型帽子的奇奇蒂蒂娃娃,就算不是鐵粉、看到也都尖叫想買回家堆在床上當抱枕。

另外,也有許多實用性商品即將在快閃店中販售,放著不用也很療癒的「維尼公仔藍芽喇叭」、復古造型外加全粉紅色系的「維尼造型無線鍵盤」、趴著一隻維尼公仔的「三合一風扇」、以及浴室最夯小物「珪藻土洗漱墊」。

疫情期間,口罩不能少!粉萌季還祭出「限定口罩收納盒」,款式有小熊維尼吃蜂蜜、小熊維尼抱花、小熊維尼睡懶覺和小熊維尼賞櫻等,另外,還有「限定珪藻土洗漱墊」,不管妞妞們是要放在浴室還是拿來當擺飾都很可以,室內氛圍萌度再升級!

迪士尼粉萌季期間限定店

台中店
日期:2/24(三)~4/5(一)
營業時間:11:00~22:00(以百貨公告營業時間為主)
地點: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1樓(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高雄店
活動檔期:2/25(四)~4/5(一)
營業時間:11:00~22:00(以百貨公告營業時間為主)
地點:高雄夢時代1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台北店
活動檔期:3/2(二)~3/31(三)
營業時間:11:00~22:00(以百貨公告營業時間為主)
地點: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1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