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麵包烘焙大師Grégoire Michaud 首推麵包零售品牌Bread Pantry

Advertisement

緊接Bakehouse與Bread Elements的成功,資深餅廚及麵包烘焙大師Grégoire Michaud推出旗下麵包零售品牌Bread Pantry,製作一系列純手工麵包,將其多年心血結晶進駐香港各大食品市場、超級市場及更多零售點,讓大眾更輕鬆入手人氣烘焙產品,在家細嚐麵包所帶來的樸實幸福感。從2021年3月起,Bread Pantry已於Market Place by Jasons及惠康等近20個香港零售熱點上架。

Michaud多年來堅持簡單而優質的食材就是讓麵包突圍而出的致勝關鍵,這一點亦應用到Bread Pantry的產品之中。與市場上的批量生產麵包相比,Bread Pantry的每款烘焙製品均由基本原材料製成,絕不含其他不必要成分。Grégoire與他的團隊直接從製造商採購食材,保持當地來源及新鮮運到,以確保每份麵包的綿密構造都具有最高質量。Bread Pantry沿用法國布賽Girardeau家族Suire Mill的有機麵粉、法國Guérande海鹽、過濾水,以及經天然培植15年的酸種,從而巧妙取得酸度平衡並塑造香醇樸實風味。

Michaud表示:「從最初到現在,我們成立的初衷都是為香港人帶來觸手可及的手工麵包,因此Bread Pantry的誕生是我們發展路上自然而然的一步。」

Michaud研製多年的招牌酸種麵包現已進駐各大零售熱點,這些麵包經過36小時的漫長發酵過程而製成,將成爲家庭料理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當中的方包及預先切片麵包系列方便以多士爐烘烤,並提供三種口味選擇:稻麥酸種麵包(Toasted Grains Sourdough)、白酸種麵包(Rustic White Sourdough),以及全麥酸種麵包(Malted Wholemeal Sourdough)。另外,標誌著Bread Pantry最純粹細膩美味的農夫酸種麵包(Country Farmhouse Sourdough)充滿香醇風味,適合製作三文治與吐司等輕食;而法式麵包(Stone Baked Artisanal Rolls)則任何時候都是佐餐的百搭之選,讓人愛不釋口。秉承對烘焙藝術與優質天然食材的不變承諾,Bread Pantry製作的麵包遵循歷史悠久的傳統食譜,經石窯式焗爐烘烤,為食客每天送上最新鮮的豐富滋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