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行山頭髮受損 修護套裝幫到你

郊遊大熱,髮絲充斥汗水堵塞毛囊,若清洗不當,影響頭髮生長。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疫下未能外遊,本地郊遊大熱;長期戴帽行山、騎單車等防曬,髮絲充斥汗水堵塞毛囊,若清洗不妥當,影響頭髮生長;加上疫壓重重,嚴重出現脫髮情況。有美國頭髮修護公司趁機推出洗髮、活髮等修護套裝來護髮,以至輕盈的激光生髪帽解決脫髮困境。 

來自美國的頭髮修護專家Capillus推出的Capillus完美修護套裝,包括活髮洗髮水、活髮護髮素、深層淨化精華、再生活髮精華共4瓶,有效清洗、修護、淨化受損頭髮,而洗髮水、活髮護髮素及再生活髮精華均不含防腐劑(PARABENS),不含硫酸鹽(SULFATE)。

一套四瓶的Capillus完美修護套裝。
套裝包括活髮洗髮水、活髮護髮素、深層淨化精華、再生活髮精華(左至右)。

活髮洗髮水

Capillus洗髮劑用於優化頭皮健康及促進頭髮的厚度和體積,去除頭皮角質,滋養毛囊,並含溶解皮脂和污染物的抗氧化劑,安全用於有顏色和經化學處理的頭髮。

活髮護髮素

天然植物保濕護髮素,讓髮絲得到所需養份,鎖著髮中水份,令秀髮柔軟光澤。無硫酸鹽成份,沖洗容易,不會留下殘餘物。護髮素含豐富摩納哥油(Argan Oil),令髮根恢復活力生機及彈性,易於梳理。

深層淨化精華

深層清潔和淨化頭皮角質層,溶解多餘皮脂、汗水和污染物,避免堵塞毛囊和扼殺頭髮生長。薄荷醇和薄荷油使頭皮的感覺徹底清新。Capillus Revitalizer含植酸,有助降低頭皮pH值及促進光吸收。含天然抗氧化劑恢復頭皮健康,減少炎症,促進毛囊的天然潤滑。染髮後或經化學處理過的頭髮均可使用。

再生活髮精華

噴霧式的毛囊活化劑通過肽複合物成份,含豐富營養,能強化頭皮健康;專有配方含抗氧化劑和DHT阻斷劑,予毛囊所需的能量,延長生命週期,恢復頭髮強度及彈性,促成更強壯髮絲生長,改善脫髮,

Capillus激光生髪帽

完美修護套裝可配合Capillus激光生髪帽使用。激光生髪帽原裝美國人手製造,僅重250g,突破一般醫療器械大型不便的設計,將激光燈頭隱藏於運動帽下方,覆蓋脫髮範圍,令頭髮變薄、脫髮、或頭頂禿髮人士,以非手術方法,刺激毛囊生長;每天一次,每次只需6分鐘。臨床証明持續使用Capillus激光生髮帽,安全有效地改善由遺傳造成的脫髮、頭髮稀薄問題,重建受損頭髮。

Capillus激光生髪帽。
生髪帽僅重250g,激光燈頭藏於運動帽下方,覆蓋脫髮範圍。
Capillus
售價:Capillus完美修護套裝$1,288
Capillus激光生髪帽$7,299起
網站︰www.capillus.com.hk   
查詢︰2882 212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