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私房鮑魚雞煲套餐 復活抗炎劈價一半

一份雞煲散發濃郁人情味。
Advertisement

撰文:蔡朗清 攝影:野村誠一

復活節連假,疫下透氣,一家人出外用膳,食得安全食得矜貴超值有得揀。滿載歷史回憶新南苑私房菜館,抗炎劈價一半推出四人套餐,菜式包括龍蝦、鮑魚、花膠、龍躉及招牌雞煲等,還可選擇獨立房間。客人親手炒雞煲,裊裊炊煙,回味那些年大排檔不羈的風。  

新南苑私房菜,滿載港人歷史,延續大排檔風味;90年代,第一代人在觀塘仁愛圍設新南苑大排檔,以打冷、小菜吸引街坊鄰里,如家人飯堂。惟觀塘重建而被迫結業。第二代人承先啟後,輾轉在旺角及灣仔設店,以招牌麻辣雞煲招徠。

延續大排檔風味、新南苑私房菜第二代Tony親自示範炒麻辣雞煲,麻香撲臉。

招牌雞煲麻辣濃情

雞煲採用四川麻辣醬及30多種配料炮製,最特別整煲上桌給客親身自炒。老實不客氣,拿起鑊鏟炒雞煲,火光熊熊,麻香撲臉,彷彿回到大排檔人聲鼎沸的時空。一份雞煲一份人情,啖啖濃郁肉香,共度好時光。

乾炒雞煲最後放入油條,吃來乾身不油膩。

裝潢走學園工業風

新南苑私房菜灣仔店裝潢走學園工業風,獨立房間名稱以學校為題,諸如校長室、電腦室、體育室等。房間的間隔則以拉閘取代趟門、屏風,創意十足。牆上則噴不同主題卡通塗鴉,成為打卡景點。

裝潢走學園工業風。

 

抗炎四人套餐吃鮑魚

新南苑私房菜灣仔店,在復活節前夕,以招牌麻辣雞煲為核心,以抗炎價推出四人套餐,原價1688元,特價838元,免加一及茶芥,減幅50%。菜式包括老火燉湯,椒鹽鮑魚4隻、蒜蓉粉絲蒸龍蝦2隻、豉油皇乳鴿2隻或招牌麻辣雞煲、茄汁大虎蝦4隻或鮑汁花膠炆鵝掌4隻、菜遠炒鮮龍躉片或西蘭花炒日本特大帆立貝;另有白飯及北海道3.6牛乳奶凍。

椒鹽鮑魚香口肥美。
鮑汁花膠炆鵝掌矜貴得體。
豉油皇乳鴿。

吃出大排檔韻味

椒鹽鮑魚香口肥美,蒜茸粉絲蒸龍蝦惹味彈牙,兩道菜食有大排檔風味;鮑汁花膠炆鵝掌及菜遠炒鮮龍躉片,矜貴得體,很討老人家歡心。另一驚喜是北海道3.6牛乳奶凍,年輕人至愛,奶濃而細滑,為四人套餐完美作結。

蒜茸粉絲蒸龍蝦惹味彈牙。
菜遠炒鮮龍躉片。
北海道3.6牛乳奶凍。
新南苑私房菜灣仔店
地址:灣仔盧押道18號海德中心2樓全層
電話:2877800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