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10月開幕

Advertisement

索尼影業日前宣佈攜手泰國景點及渡假村發展商 Amazon Falls,在芭達雅的海濱小鎮邦莎來(Bangsaray)中打造全球首座以哥倫比亞影業為主題的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佔地沿海 5.7 公頃,距離曼谷 90 分鐘路程、芭達雅 20 分鐘路程,將於今年10月開幕。「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將把知名電影如《MIB 星際戰警》、《野蠻遊戲》、《魔鬼剋星》、《絕地戰警》、《尖叫旅社》等作品和角色化作主題遊樂設施,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沉浸式體驗荷里活巨製影片

不同於傳統的水上樂園,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包含八個主題電影沉浸式遊玩區域,可以滿足各個年齡段遊客的需求。每個主題區域都包含了一系列水陸遊玩項目,同時也有精彩紛呈的現場表演、沉浸式體驗、互動道具、獨特佈景、主題餐廳、特色商品和零售店,為全球遊客帶來《勇敢者遊戲》《黑衣人》《絕地戰警》《精靈旅社》和《超人總動員》等荷里活巨製影片的沉浸式遊樂體驗。

置身於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中,遊客不僅能在《黑衣人》主題園區體驗水上過山車的飛速和失重,而且還可以在《勇敢者遊戲》叢林水域中冒險穿行,甚至可以踏入《超能敢死隊》的「傳送門」,從橡皮艇漂流中進入全世界首個全封閉式穹頂水道。如果想玩陸地項目,《絕地戰警》園區全新的戶外卡丁車賽道上也隨時可以開啟一場驚險刺激的追逐。除了令人心跳加速的娛樂設施,《精靈旅社》主題區域也為親子遊客量身打造了水上樂園中最大的遊玩區域——「飛濺水桶」、「噴水火箭」等100多個水景設施滿足各類家庭娛樂所需。

索尼影業全球化戰略備受矚目

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由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和Amazon Falls公司共同開發,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全球合作與品牌管理執行副總裁、LBE項目負責人傑弗里·戈德西克表示:「索尼影業將藉助自家強大的全球電影和電視品牌發展並擴大LBE(基於地點的娛樂)項目,『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步。通過水上樂園、巡迴展覽和主題公園,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夠更深入地沉浸在我們的電影故事中。」

值得一提的是,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的開設,也是東部經濟走廊(EEC)智慧城市的一部分。未來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將與頂級住宿、技術、零售和餐飲夥伴建立新的合作關係,開創綜合娛樂目的地。

據悉,哥倫比亞電影水世界預計將於2021年10月分階段陸續開放,並於2022年進行試營業,敬請期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