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瀾再入雲南 打造西南區域首席療愈度假勝地

酒店效果圖
Advertisement

據悉,日前君瀾酒店集團與西雙版納科盛康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簽署了合作協議,將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景哈鄉的西雙版納國科君瀾療愈酒店正式委託君瀾酒店集團管理。

西雙版納傣語意指「理想而神奇的樂土」,西雙版納景洪市位於中國雲南省,屬北熱帶和南亞熱帶濕潤季風氣候,長夏無冬,乾濕季分明,兼有大陸性氣候和海洋性氣候的優點而無其缺點,動植物資源豐富。少數民族風情也讓西雙版納更加精彩。西雙版納位於雲南省最南端,與老撾、緬甸山水相連,和泰國、越南近鄰,它連接了馬六甲海上絲綢之路,打通了中國與泰國、越南、緬甸等東盟國家的陸上通道,此次君瀾進入西雙版納,助力打造西南區域首席療愈度假勝地,是對君瀾度假西南度假圈的夯實。

游泳池

西雙版納國科君瀾療愈酒店

酒店融西雙版納風情,傣族醫藥特色於一身,主要致力於抗衰、調理、康復,為客人打造一場身心愉悅之旅。酒店擁有健康計劃中心(德國360無創健康檢測、運動心電監測室、睡眠數據監測、高端影像中心、重金屬監測、全基因分子診斷、無痛內鏡中心)、國際抗衰中心(免疫細胞儲存與應用項目、心腦血管再生醫學細胞項目、脂肪幹細胞應用項目、血液淨化治療、Mitoengine-NMN療法、荷爾蒙調節)、SPA水療中心(水療池、藥浴池、功能池、氫水浴、結腸水療、傣藥項目、冷倉熱倉)、靜心睡眠中心(氫療法、音鈸禪修、靜瑜伽、疼痛管理、高壓氧艙)、運動提升中心(智能化健身房、運動康復療程)、營養膳食中心(科學定製、特色餐飲、季節快閃)、遠程診療中心(5G遠程診療設備對接北京或國際資源)、形象管理中心(形象設計、體重管理、皮膚管理)等八大功能中心,打造國際級療愈體驗。

療休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