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集團簽約城建東華聯手打造JW萬豪北京東直門酒店

JW萬豪北京東直門酒店外觀設計圖
Advertisement

萬豪國際集團日前宣佈與北京城建東華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簽約,共同打造全新的JW萬豪北京東直門酒店。預計於2024年開業的JW萬豪北京東直門酒店是JW萬豪品牌進駐北京的第三家酒店,將豐富商務和休閒旅客的居停體驗。

JW萬豪北京東直門酒店坐落於「國門廣場」區域,並將彰顯品牌「JW非凡款待」,在北京繁華且快節奏的東二環為旅客打造集高端商務及休閒旅遊為一體的全方位綜合體驗。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距離北京主要的火車站和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分別僅需25分鐘和30分鐘車程。

酒店室內設計由知名設計公司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打造,將擁有404間舒適典雅的客房及套房,既能滿足賓客商務辦公的需求,又兼具了休閒觀光的價值。酒店將打造包括全日餐廳和中餐廳在內的兩間風格迥異的精緻餐廳,為旅客呈現本地地道美味與國際特色料理。除大堂吧外,酒店還設有別具品牌特色的酒吧,是賓客休閒聚會、商務會客或在結束忙碌的一天後放鬆小憩的優選場所。逾900平方米的宴會及會議設施將致力為賓客打造豐富難忘的餐飲體驗,滿足其舉辦各種活動的不同需求。酒店還配備健身中心和游泳池。酒店的水療中心®將為旅客提供舒緩身心的SPA護理,幫助旅客煥活身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