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文華東方麗茲酒店重新開幕 即日起推出非凡迎賓禮遇

Advertisement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旗下地標性的馬德里文華東方麗茲酒店近日正式重新開幕。為慶祝酒店開幕,酒店由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期間推出非凡迎賓禮遇,讓旅客尊享私人城市導賞團、豐厚的餐飲消費簽帳額以及一份別具歷史意義的原創麗茲禮品。

萬眾期待重新開業的馬德里文華東方麗茲酒店擁有110年歷史,經歷過最大規模的修葺工程後終於正式面世。酒店前身麗茲酒店由傳奇的酒店經營者César Ritz設計和建造,並於1910年開業。是次翻新工程為期三年,細心修復及保留了酒店原有的Belle Époque風格,更同時提升酒店的設施和服務。

西班牙建築師Rafael de La-Hoz於此次工程提供有關復修歷史建築的專業意見,角色舉足輕重;而法國設計師Gilles & Boissier則負責監督酒店的室內設計,確保重新面世的酒店能讓本地及國際賓客趨之若鶩。酒店的153間客房及其中的53間套房均呈獻時尚且優雅的居停風格。

文華東方麗茲酒店亦將成為西班牙最創新的美食勝地之一,由屢獲殊榮的米芝蓮三星級大廚Quique Dacosta掌管酒店內的五間餐廳和酒吧的概念設計和營運,旅客可前往Deessa享用以當地食材製作的佳餚;於Palm Court的玻璃天幕下享用現代精致的經典下午茶;在Champagne Bar享用為客人度身訂造的美酒配對;或於Pictura品嚐新穎前衛的雞尾酒,更可到El Jardín del Ritz體驗馬德里城中最備受喜愛的露天餐廳。

馬德里麗茲文華東方酒店將有史以來首次提供養生服務,照顧賓客的身心需要。酒店私密的水療中心將與著名西班牙養生專家之一The Beauty Concept合作,呈獻文華東方酒店品牌屢獲殊榮的專業養生體驗。酒店的水療中心設施包括室內恆溫游泳池、水療活力池、多功能淋浴室,蒸氣室和現代化健身中心。

酒店位於馬德里的金融及商業中心地區,而且鄰近著名的麗池公園 (El Retiro Park) 等名勝,令酒店成為西班牙首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多年來款待過眾多紳仕名流,包括皇室貴族、政客、企業領導人及知名紅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