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全球專利Recyclex™循環再生技術 環保行李箱 — Magnum Eco

Advertisement

籌備多年並於歐洲設計﹑策劃及製造Magnum Eco環保行李箱終於在日前全球發佈。Magnum Eco充分運用全球專利Recyclex™循環再生技術,實踐回收升級再造。

全球專利Recyclex™循環再生技術完整地應用於Magnum Eco系列。行李箱外殼採用回收塑膠廢料而再生的聚丙烯(PP)製成,而裡布均由回收的PET塑膠瓶製成。Magnum Eco系列不僅實踐升級再造,而且在品質及強韌度上亦秉承了Samsonite逾百年的可靠性,確保每個行李箱耐用程度,從而增加Magnum Eco系列的可持續性。

全新的Magnum Eco行李箱系列是經過數年研發並與高標準塑膠回收合資企業(QCP) — SUEZ(蘇伊士)和LyondellBasell密切合作的成果。輕巧且耐衝擊性亦是Magnum Eco的特色。已通過Samsonite嚴格的品質測試,並且屬於同類產品中最輕的。香港及澳門將發售2種尺寸及4種顏色,顏色均受大自然啟發;不同的尺碼適合短途或長期旅行。同時,認可的綜合式TSA海關密碼鎖配備三點式鎖定系統可確保隨行物品安全保管,讓你在旅途中百分百的放心。對於環保意識高的消費者,Magnum Eco系列絕對是無可匹敵的旅行伴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