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動五一 暢享三亞美高梅嗨燃假日

Advertisement

五一黃金周期間,崇尚潮玩旅居的「縱情娛樂目的地」——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為入住酒店賓客們細緻妥帖地準備好一切嗨燃娛樂體驗。5月1日至5月5日,酒店推出歡動五一系列童趣親子及潮玩娛樂活動,讓你在這個熱情假日一起嗨玩熱帶海島,盡享五一假日歡愉。

5月2日晚八點MGM泳池「燃」派對,歡動來襲,釋放假日無限熱情與活力。M秀娛樂團傾情演繹,展現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娛樂基因,表演張力極強的演員們將帶來超越想像的爵士舞、火舞表演、魔術互動、電光舞等熱辣驚艷的娛樂大秀,為旅客打造魅力的娛樂度假新體驗。躁動的泳池派對當然少不了音樂助興,專業DJ也將現身泳池派對,挑動心中娛樂因子。除此之外,旅客憑燃派對入場劵,還可獲得免費雞尾酒飲品,更有機會贏取豪華房券。

五一小長假,跟隨美高梅的步伐,開啟嗨燃假日,旅客可以在樂趣無窮的活動中放肆嗨玩。所有入住美高梅的家庭均可參與歡動五一·嗨燃假日主題活動,從挑戰活力的戶外娛樂到寓教於樂的益智手工,為期五天的嗨燃假日,每日都在呈現不重樣的精彩體驗。孩子們可以參與萌龍出沒遊戲,開啟時間和速度的競賽;還可以開展刺激的攻防箭遊戲或一起縱身夢幻的泡泡世界,開啟一場歡快的泡泡派對;參與有趣益智的肥皂製作,化身大智慧的小創作家。每日十二點,酒店大堂還會上演不同主題的M秀娛樂互動表演,燃「爆」整個假日。

熱帶海島度假當然少不了美食的點綴。除了豐富的娛樂活動和表演,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池畔餐廳更是煥新菜品,在這個黃金周假日推出食指大開的美味盛宴,阿拉斯加帝王蟹、香茅檸檬小龍蝦、蟲草花鮑魚湯、麻辣小龍蝦、戰斧牛排、孜然烤全羊等上百種美味應有盡有,在悅享佳肴的同時,還能觀賞M秀娛樂團的精彩演繹。每位旅客僅需人民幣528元,即可開啟五一精彩味蕾之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