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東方酒店推出一系列盛夏水果美饌

Bar_Gardener's Spring Brunch
Advertisement

季節交替,踏入初夏,正值美好的時節。在亞洲各地的文華東方酒店推出一系列以熱帶水果炮製的精選佳餚,以特式美饌喚醒沉寂已久的味蕾,讓饕客清爽地迎接歡樂、活潑的炎炎夏日。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MO Bar推出全新春日田園Gardener’s Spring」週末早午餐,以時令有機蔬菜、鮮果及花入饌,呈獻多款滋味菜式。調酒師精心設計了數款甜美又清爽的Belvedere伏特加雞尾酒,其中的Rootssini是一杯以大黃、草莓、姜、檸檬汁、Moët & Chandon NV香檳及Belvedere伏特加調製的有氣雞尾酒,呈現春天花園的氣息。另一個令人難以抗拒的選擇Fortunella則含有Belvedere伏特加、黃椒、杏子利口酒、檸檬汁和蘇打水,帶酸甜味道以及黃椒獨特的香氣,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春日下小酌一杯。

北京王府井文華東方酒店

紫膳餐廳現正與法國嬌蘭的蘭花草水語Aqua Allegoria淡香水系列合作,聯手推出優雅而精緻的主題下午茶「Joyful by Nature」。酒店團隊選用名貴水果食材,食饌以柔和的色彩讓客人沉醉在清新的自然之美。重點推薦火腿西瓜配開心果碎、檸檬乳酪脆餅、茉莉草莓撻,以及蜜瓜柚子閃電泡芙。兩款特製茶品紫色幻想及柚子乾薑茶同樣吸引,前者是以紫色、綠色葡萄及蜂蜜製成的熱帶雞尾酒,後者則以柚子、薑汁汽水和蜂蜜製成,開胃解渴。餐廳通向廣闊的屋頂花園露台,可俯瞰紫禁城等城市地標,同時為完美的拍照地點。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

Bamboo Bar是曼谷的知名酒吧,同時為曼谷首間爵士樂酒吧,至今仍保留著迷人的1950 年代格調。屢獲殊榮的調酒師團隊將繼續採用領先的技藝炮製賞心悅目的雞尾酒,今夏特別推介果味濃郁的Aggy Aggy雞尾酒,其靈感源自泰國東北部地區,混合了西瓜、薩拉克(Salak)和耶拉(Yira)葉,充滿特色風味。

Bamboo Bar是城中最備受追捧的酒吧之一,於2021年「亞洲 50 最佳酒吧」中名列第11位,並於2020年「全球 50 最佳酒吧」中名列第35位。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

走進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的Oriental Lounge,品嚐「異國情調」下午茶,體驗繽紛果香的熱帶季節。各式的甜鹹美點均以色彩艷麗的熱帶水果入饌,當中包括芒果魷魚玉米粥、檸檬鬆餅和開心果椰子金磚蛋糕、芒果慕斯配生薑忌廉蛋白甜餅,以及雲呢拿和奇異果餡餅。Oriental Lounge位於酒店38樓,伴隨日本橋的迷人都市景觀,可享超凡的用餐體驗。

另一邊廂,酒店經驗豐富的行政糕點廚師Stephane Tranchet按時令季節於酒店的Gourmet Shop呈獻多款精緻手工製甜點,包括今夏推出的芒果口味招牌甜點KUMO®。芒果慕斯蛋糕鋪滿白朱古力脆外層,當中的香甜新鮮芒果粒以及芒果果凍,將與蛋糕內的百香果和生薑忌廉的酸甜形成強烈對比,定必為食客留下深刻的印象。由總麵包師傅Tomohiko Nakamura創作的芒果Maritozzo亦是不錯的選擇,鬆軟的奶油蛋糕配以芒果忌廉及新鮮芒果,酸甜開胃,讓人心情份外愉快。

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

新加坡港口扼太平洋的航運要道,深受亞洲的豐富文化影響,MO Bar為彰顯該地區的獨特風味,特意於今夏帶來充滿活力的體驗。當中的招牌雞尾酒Sarimanok巧妙地混合朗姆酒、芒果、香桃和康普茶,滋味清爽。才華橫溢的團隊以菲律賓拉瑙省(Lanao)的神話傳說為創作靈感,以添加了淡淡伏特加酒的食用米紙製成七彩的神鳥圖案,為這杯黛克瑞(Daiquiri)作點綴裝飾,造型鮮豔奪目。

充滿熱帶風情的提基雞尾酒Rubi以菠蘿、威士忌和托迪調製而成,口感如天鵝絨般優雅綿滑,獨特的椰子朗姆酒、辣椒及柑橘味更進一步將風味昇華,帶領食客的味蕾闖進熱帶天堂。

MO Bar憑著其親切誠懇的服務態度,獲授予Michter的款待藝術獎,同時登上「亞洲50最佳酒吧」榜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