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肉客Beyond Meat聯手肯德基中國推出美味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

Advertisement

全球植物性肉類品牌 Beyond Meat與中國領先的西式快餐連鎖品牌肯德基中國繼此前合作推出植世代牛肉芝士漢堡後,近日宣佈進一步合作,推出以植物肉為原料的「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即日起在中國28個城市的2600多家門店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嫩牛五方一直是肯德基中國非常受歡迎的產品,今年,別樣肉客植物性肉類首次為這款產品增添別樣的口感。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中牛肉原料由純植物性原料製成,不僅美味可口,而且其口感與真實的肉類質感相似。該產品保持了經典五角外形,將別樣牛肉與生菜、番茄丁、蛋黃醬、香脆玉米餅以及鬆軟小麥麵餅外皮相結合,為消費者打造了別樣植物風味體驗。

每個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中的植物牛肉不僅零膽固醇而且富含12.8克優質植物蛋白。除此之外,鮮嫩多汁和美味兼具的植物性牛肉也滿足了消費者對口感的期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