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茜大戰爆發 譚仔全線推香茜米線

譚仔雲南米線推出「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及飲品。
Advertisement

芫茜當道,譚仔雲南米線(譚仔)繼海港城分店推出限定、全新「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後,即日起全線分店開賣。為免芫茜控不夠喉,可額外加配芫茜山,點選全新芫茜雪碧;而中環店更推出限定香茜芝士煎蛋早餐。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

譚仔即日起於全港所有72間分店推出「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香茜皮蛋魚湯」本身是坊間流行的營養湯品,譚仔挑選多款不同種類鮮魚,並加上薑、蔥及白胡椒粒,每天經過3小時熬製出乳白色的香濃魚湯。

魚湯營養價值高,含豐富蛋白質,人體容易吸收。皮蛋則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加上芫茜提昇食材鮮味,散發獨特香味刺激食慾。魚湯、芫茜、皮蛋,配上脆肉鯇,混在爽滑嚼勁米線,在陣陣的芫茜香下,這碗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果然吃不停口。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的香濃魚湯,每天經過3小時熬製。
脆肉鯇十分彈牙。

加配芫茜山/皮蛋海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定價$43,芫茜控更可以$3加配「芫茜山」及$10加配「皮蛋海」,味蕾大滿足!

若不夠喉,可加配「芫茜山」及「皮蛋海」。

全新凍香茜青檸雪碧

意猶未盡,芫茜控亦可點選全新的凍香茜青檸雪碧,單點名15,加配價$12,$2追加芫茜茸;若果想平衡一下口味,亦可選配凍葡萄特飲配乳酸爆珠(加配$12,單點$15)。本身並非芫茜控,試喝了凍香茜青檸雪碧,芫茜味並非太濃,好喝。

全新的凍香茜青檸雪碧。
凍葡萄特飲配乳酸爆珠。

香茜芝士煎蛋中環店限定

此外,譚仔中環店更推出該店限定香茜芝士煎蛋特色早餐系列,早餐A 可另加$3轉配香茜芝士煎蛋;早餐B及C可另加$6轉配香茜芝士煎蛋。

譚仔中環店限定香茜芝士煎蛋特色早餐系列。
Advertisement